omniture

Young Living为新的全球总部举办开业剪彩仪式

独特的总部大楼将卓越设计与绿色计划相结合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9-05-30 13:21 6274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庆祝其犹他州李海全球总部的盛大开业,并举办了开业剪彩仪式。这是一座263,000平方英尺的五层建筑,此次开业庆典是公司25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

犹他州李海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庆祝其犹他州李海全球总部的盛大开业,并举办了开业剪彩仪式。这是一座263,000平方英尺的五层建筑,此次开业庆典是公司25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

Young_Living_Global_HQ
Young_Living_Global_HQ

Young Living的全球总部大楼符合LEED绿色建筑标准,并获得了绿色环球(Green Globe)认证,具有独特设计的工作空间可容纳近1000名员工,位于大楼中心的植物中庭内设两顶巨大的天窗和一个三层楼高的瀑布。该大楼具有20多项环保功能,包括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最大程度上增加自然采光的室内玻璃墙、从当地采购的建筑材料、充电站和大量的回收系统,符合Young Living对自然的承诺及其零废弃物目标。

Young Living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Jared Turner)表示:“李海新企业总部的开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也是为何我们希望让我们的建筑脱颖而出的原因。我们的目标是体现我们创始人D. Gary Young的愿景。在他设想的世界里,每个人都能拥有终身健康。因此我们在建筑上尽最大努力,满足我们员工的需求。在我们的全球总部,员工及我们的邻居和朋友可以在Vitality Cafe品尝采用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有机食物,员工设施还包括提供公司补贴私人训练的内部健身房,以及室内中庭和室外花园,让员工在工作日享受自然。”其他功能包括研究温室Skyrider Amphitheater和定于2019年夏开放的D. Gary Young博物馆。

这座新大楼位于李海1538 Sandalwood Drive。Young Living邀请参观者参观中庭、在科学实验室观看精油蒸馏过程,并参观博物馆。现场体验中心还让公众有机会深入了解Young Living的全球农场、各种精油及精油产品、Seed to Seal®品质承诺和5×5承诺目标等。

李海市长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UCAIR执行主管Thom Carter以及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的Mary Young、杰瑞德-特纳和 Ron Harris将在全球总部的开业剪彩仪式上发表讲话。美国国会议员本-麦克亚当斯(Ben McAdams)将发表主题演讲。该活动将于上午10点至11点(山地时间)在网站上直播,可通过登录YoungLiving.com/ghqribboncutting观看直播。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