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牵手菲律宾新合作农场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9-07-01 21:00 6065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Kalipay椰子农场(Kalipay Coconut Farm)正式加盟,成为该公司的最新合作农场。

Kalipay椰子农场将为Young Living提供椰子油并支持当地社区发展

犹他州李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Kalipay椰子农场(Kalipay Coconut Farm)正式加盟,成为该公司的最新合作农场。Kalipay椰子农场致力为当地民众创造机会并保护生态环境,让整个社区发生积极的改变。

Kalipay椰子农场将社会责任视为经营理念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每年都向Lao Foundation捐款。Lao Foundation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通过教育、生计培训和正确价值观的树立,帮助菲律宾那些不幸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除了向这家基金会捐款外,该农场还资助当地椰子种植户的子女去接受机电技术培训,从而打破世代贫困的恶性循环,让新一代人看到未来的希望。迄今为止,共有84名学生获得了资助。

Kalipay椰子农场还遵循“绿色化学”这门新学科的原则,优化资源使用并减少浪费。该农场相信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很重要,因此将这些新的做法落实到经营中,以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首席供应链官劳伦-沃克(Lauren Walker)表示:“Young Living很久以前就做出了不同于很多组织的选择,即坚持使命高于利润。我们有很多渠道能买到产品所需的椰子油,而且可能更简单、更便宜。而我们最终选择与Kalipay椰子农场合作,正是因为它是一种可持续的椰子来源,而且与我们有着相同的社区和可持续价值观,这两点都是我们5×5 Pledg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使用Kalipa椰子农场的椰子油来生产的每件Young Living产品都能帮助孩子们走入校园,并为环境提供保护。Young Living将继续与其他更多像Kalipay这样的农场合作,回馈当地社区,实施可持续的实践操作。

有关Kalipay椰子农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YoungLiving.com。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