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l.Ru Group Limited完全收购ESforce

Mail.Ru Group
2018-01-25 18:48 9210
俄语互联网市场中较大的一家互联网公司Mail.Ru Group Limited (MAIL.IL)宣布,该公司完全收购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竞技公司ESforce。

莫斯科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俄语互联网市场中较大的一家互联网公司Mail.Ru Group Limited (MAIL.IL)宣布,该公司完全收购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竞技公司ESforce。

Mail.Ru Group将以全现金交易方式完全收购ESforce。收购价将是1亿美元(扣除成交时所有未偿债务),并且于2018年年底进一步支付与关键业绩指标(KPI)相关的付款。

Mail.Ru Group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独立委员会,用于监管收购过程并为没有利益联系的董事提供建议。该委员会收到了来自德勤(Deloitte)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第三方评估。这笔交易已经获得了所有没有利益联系的独立董事的批准。

电子竞技市场继续实现迅速增长。Superdata预测这个全球市场在2018年的规模将达到16亿美元左右并拥有大约3亿用户。ESforce是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竞技公司,也是俄罗斯和东欧较大的电子竞技公司。该公司建立了一个全面的生态系统并在其中占据领先地位:

  • 拥有两个世界级的俱乐部:Virtus Pro和SK。
  • 史诗级电子竞技活动,在《Dota 2》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团队中组织EPICENTER(震中杯)和一系列锦标赛。
  • 14个网站、209个社交媒体团队和视频制作工作室,致力于创作直播节目,每年吸引超过8200万人次的独立用户。
  • 媒体平台Cybersport.ru和Cybersport.com,包括全球电子竞技领域较大的数据库CyberBase。
  • 莫斯科Yota Arena -- 全球较大的一个电子竞技联赛场馆,占地超过5000平方米,拥有超过1000个座位。
  • 交易与分析平台。
  • 电子竞技领域全球商品零售商Fragstore。

ESforce在2017年拥有1.16亿名用户,举办了4.4亿场会议,并且在直播平台上在线内容被观看时间超过1.2亿小时。该公司2017年营收预计约为1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0%左右。美元和欧元营收在该公司总营收中占到大约60%,广告与奖励占近80%,其余则来自营销、活动和内容。由于目前正在进行大量的固定投资,我们可以预测ESforce的营收将增长80%至100%。

Mail.Ru Group首席执行官(俄罗斯)鲍里斯-多布罗杰耶夫(Boris Dobrodeev)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负责组建ESforce的优秀团队都将留在该公司。我们期待利用在社交网络与游戏领域中无与伦比的地位,推动ESforce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Mail.Ru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