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历经20载 鼓励女性勇敢做更美的自己

2018-01-16 09:20 6361
20年来,艾莱依服务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也从时尚羽绒服延伸到四季女装中。日前,在成立20周年之际,艾莱依再次用自己的方式与女性对话,鼓励女性“做更美的自己”。

上海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服装对于女而言不仅仅是日常生活的需求,更是自我形象的展现与塑造。对此,时尚羽绒服的代表品牌艾莱依具有发言权。1997年,艾莱依以不拘一格的羽绒生活形态掀起国内羽绒时装化的浪潮,不断通过设计与技术革新,让羽绒服告别臃肿,变得时尚、轻盈,让女性在冬天“美丽不冻人”。20年来,艾莱依服务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也从时尚羽绒服延伸到四季女装中。日前,在成立20周年之际,艾莱依再次用自己的方式与女性对话,鼓励她们“做更美的自己”。

邀请女性对“美”集体发声

艾莱依是推进羽绒服时装化的先行品牌,开创了“时尚羽绒服”品类,凭借着差异化和独特性,以时尚的款式和可靠的质量,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艾莱依对准新一代的年轻潮流消费人群,产品更加年轻化、个性化,致力于塑造女人外在形象与内在情绪的统一。艾莱依鼓励女性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勇敢追求美,把美作为一种积极的力量,获得这种力量并传递出去。

从去年11月底开始,艾莱依以“做更美的自己”为主题,让女性集体发声。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艾莱依先后采访顾奈、黄凯利两位女性励志达人和多位不同领域的女性,请她们讲述自己对美的理解和故事。同时在微博和美拍平台,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和艾莱依粉丝们积极响应,通过晒出健身、化妆、唱歌、跳舞、烹饪、做瑜伽、旅行等照片和视频,发表自己的“美的宣言”:随时随地都要做最美的自己;不要因工作和家庭琐事迷失自己;多多宠爱自己;用心感受每一天……参与活动的女性们全面展现新时代女性美丽、独立、自信、丰富的一面。

青年作家顾奈为艾莱依“更美的自己”拍摄的宣传海报
青年作家顾奈为艾莱依“更美的自己”拍摄的宣传海报

 

 

TED 演讲人黄凯莉为艾莱依“更美的自己”拍摄的宣传海报
TED 演讲人黄凯莉为艾莱依“更美的自己”拍摄的宣传海报

关爱女性群体

艾莱依20年来一直持续进行公益事业。去年11月底,艾莱依等企业与阿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同前往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参与“还她一个梦·春蕾计划”探访活动。艾莱依的代表为被资助女童们送去羽绒服,帮她们抵御寒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春蕾计划”从1989年实施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改变她们的命运。艾莱依参与这次活动,正是希望鼓励女童们坚强、乐观,坚定理想,勇敢追求美好的生活。

去年9月份,艾莱依携手瑞丽伊人风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芭蕾舞团与近百位明星红人为“瑞丽阳光基金”募集善款,资助贫困地区女教师。无论是资助女童还是帮助贫困地区女教师,艾莱依希望向她们传递正能量,鼓励和帮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不放弃自我,不放弃梦想,努力做更美的自己,同时也向更多的女性传递:美还包括内心的充实,不但关爱自我,还有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榜样女性慈善礼盒发布现场
榜样女性慈善礼盒发布现场

成立至今,艾莱依从核心产品时尚羽绒服开始,发展至活跃在时装、家用纺织品、童装、服装制造业等几大领域的集团公司。伴随品牌成长,艾莱依以时尚的产品满足女性对美的追求,同时秉持社会责任感,积极资助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妇女、捐建学校、支持光彩事业,影响和号召女性关爱自我、关爱社会,做更美的自己。未来,艾莱依也将坚持这一原则继续走下去。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