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莱依携众明星演绎冬季羽绒服穿搭新风尚

2017-11-07 17:29 11713
2017年11月,艾莱依羽绒服与《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合作,邀请娄艺潇、佟丽娅、吴昕、张歆艺四位当红明星为羽绒服穿搭另辟蹊径,演绎运动、优雅、甜美和简约四组不同风格的时尚羽绒服。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对于追求时尚的人而言,冬季穿搭总是在“暖”和“美”之间游走。2017年11月,艾莱依羽绒服与《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合作,邀请娄艺潇、佟丽娅、吴昕、张歆艺四位当红明星为羽绒服穿搭另辟蹊径,演绎运动、优雅、甜美和简约四组不同风格的时尚羽绒服。

说起羽绒服,很多人对于它的第一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千篇一律的款式和穿上后臃肿的身材,难以吸引爱美的年轻人。如何让人们摆脱臃肿,穿上更加时尚、轻盈、修身的羽绒服?早在十几年前,艾莱依独树一帜,挑战人们对于羽绒服的刻板印象,通过技术改良和设计优化的创新,在保持羽绒服温暖御寒的同时,将其进行轻薄处理,并时装化,用“时尚”重新定义羽绒服,开辟了时尚羽绒服的差异化的品牌发展路线。

此次,四位风格不同的女星,从不同角度展现出艾莱依羽绒服兼顾温暖与时髦的DNA。

娄艺潇的个性活泼,热爱运动,即使在冬天也燃放运动的能量,艾莱依羽绒服就成了她冬季运动“随身宝”。高科技面料的使用,令艾莱依羽绒服具有出色的防风、防水性能;通过典雅的配色、合体的剪裁和皮草等轻奢细节的设计融入,让冬季运动“装”备进阶成型格利器。

娄艺潇的运动“装”备
娄艺潇的运动“装”备

佟丽娅最想成为优雅的女人,她希望每一件衣服从色彩、设计、材质都呈现高级感。无论是精良的选材,还是作为“时尚羽绒服风向标”的品牌理念,艾莱依都与佟丽娅对优雅和专注的追求十分契合,展现出那个最本真、更加雅致得体的自己。

佟丽娅的优雅治愈系
佟丽娅的优雅治愈系

吴昕的甜美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故作可爱,有自我主张。在寒冷的冬季,艾莱依把抽褶、绒球、刺绣、荷叶边等可爱元素巧妙地融入羽绒服,恰到好处的甜美感觉与羽绒服的轻柔保暖相辅相成,成为了吴昕的冬季扮靓武器。

吴昕的半糖甜美
吴昕的半糖甜美

张歆艺信奉“少即是多”,由此形成简约却不单调的个人穿搭风格。今年冬天,艾莱依羽绒服将极简线条、简明设计、精简点缀的“简”特色再进化,加上潮流配色的运用,简约中也有丰富看点,与张歆艺率真有态度的个性十分相配。

张歆艺的简约不简单
张歆艺的简约不简单

如今,人们对于保暖与时髦兼顾的需求更加强烈,羽绒服也成为各大网红博主“时尚革命”的热门单品。此次,瑞丽专属模特、网红、时尚达人也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出艾莱依羽绒服的时尚与潮流感。综艺节目主持人欧阳佳,瑞丽专属模特李贝蒂、卢媛媛,网络红人白小萌,时尚达人妙琳等达人亲授时尚的穿搭哲学。通勤穿着需要符合大方、得体和舒适等特点,纯白的小马宝莉羽绒服搭配针织衫和牛仔裤,脚踩尖头细跟高跟鞋,既凸显出女人味也展现出女性优雅的身段。同时,色彩亮丽的短款羽绒服穿起来轻松自在又亮眼,下身搭配宽松针织裤,凸显出低调的时髦趣味。 

如今,时尚变得多元化,羽绒服早已不再是时尚的绝缘体。艾莱依,它有着先于行业其它品牌的预见性,从率先提出“轻装时代”,到“向时尚致敬”,艾莱依在多变的时尚浪潮中融入独特风格,已成长为“时尚羽绒服风向标”品牌,成为羽绒服冬季时尚发声体。如今,艾莱依还在不断延续潮流、时尚、创新的品牌基因,为品牌赋能,实现品牌年轻化、个性化,推进品牌全新升级。

消息来源:艾莱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