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igma Software Group在法国针对Malwarebytes提起新诉讼

- Enigma Software Group在法国起诉Malwarebytes非法掠夺性商业策略
- Enigma Software Group坚决捍卫消费者的自由选择权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2018-01-15 08:34 14014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已向巴黎商业法院提起诉讼,起诉Malwarebytes Inc.和Malwarebytes Limited在法国采取非法掠夺性商业行为,损害了法国消费者和ESG的权利。

巴黎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已向巴黎商业法院(Commercial Court of Paris)提起诉讼,起诉 Malwarebytes Inc.和 Malwarebytes Limited(统称“Malwarebytes”)在法国采取非法掠夺性商业行为,损害了法国消费者和 ESG 的权利。ESG 针对 Malwarebytes 的诉讼声称,根据法国法律,Malwarebytes 错误地将 ESG 的程序标记为“潜在恶意程序”,并阻止和干扰用户使用,这一行为是不合法的。Malwarebytes 的做法限制了法国用户在电脑系统上安装多个安全程序的能力,不仅不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也让用户更容易受到潜在的网络攻击。

ESG 发言人 Ryan Gerding 就此案发表评论:“尽管 Malwarebytes 可能试图借此来打击强大的竞争对手 ESG,ESG 绝不会姑息容忍。Malwarebytes 错误地阻止法国消费者使用他们所选择的反恶意软件程序,并且采取非法的反竞争策略单纯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利润,而不顾对 ESG 和法国消费者利益的损害。ESG 的客户遍布全球,无论任何地区的消费者受到利益损害,ESG 都会毫不犹豫地提出索赔,维护他们的权利。”

在这起法国诉讼案中,法国执达官提交了一份详细的技术报告,指出 Malwarebytes 如何阻止用户使用 SpyHunter 4,并让用户很难绕过这一拦截。

ESG 在加州向 Malwarebytes 提起的诉讼由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9th Circuit)受理,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关于这起等待判决的诉讼,Gerding 表示:“在加州诉讼案中,Malwarebytes 辩称自己采取的是法定的防御做法,能够无理由阻止任何自己不认可的程序,这是对美国法律的曲解,无论如何也不适用于法国法院。”

消息来源: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