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向法院提起针对MTI Corporation的专利侵权诉讼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2018-12-14 11:37 25784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已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了一份针对MTI Corporation的诉讼。

Celgard指控MTI侵犯了其锂电池陶瓷涂层分离器相关专利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简称“Celgard”)已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了一份针对MTI Corporation(简称“MTI”)的诉讼。MTI是位于美国加州的锂电池陶瓷涂层分离器销售商。

Celgard声称,MTI侵犯了该公司的“高能量充电锂电池分离器”发明相关6,432,586号美国专利。此项诉讼中涉及的专利涵盖首先由Celgard开发的用于高能量充电锂离子电池的陶瓷复合层锂离子电池分离器。该公司在该诉讼中寻求对MTI的禁令,希望阻止其销售侵犯了该公司专利的陶瓷涂层电池分离器,该公司还寻求损害赔偿。 

另外,Celgard还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西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了一项针对MTI的诉讼,该公司在该诉讼中寻求对MTI的禁令,希望阻止其侵犯该公司的商标权,并阻止其销售带Celgard®注册品牌名和Celgard®标志的未授权假冒陶瓷涂层电池分离器。此外,该公司还寻求损害赔偿。 

Celgard 正在采取这些行动来保护其资产和客户,并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其知识产权被不当使用。 

消息来源: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