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igma Software Group递交上诉通知书

将针对Malwarebytes掠夺性不正当行为提起的诉讼移至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Enigma Software Group通过上诉追究Malwarebytes滥用法律来获取竞争优势的责任。
Malwarebytes的不正当商业行为损害了软件公司的利益以及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2017-11-23 14:52 12762
反恶意软件程序SpyHunter 4的制造商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Malwarebytes, Inc.诉讼案向美国地方法院递交上诉通知书。

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反恶意软件程序 SpyHunter 4 的制造商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简称“ESG”)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 Malwarebytes, Inc. 诉讼案向美国地方法院递交上诉通知书。2016年10月,Enigma Software Group 起诉 Malwarebytes 通过一系列掠夺性策略,非法阻止消费者使用 Enigma Software Group 的 SpyHunter 4。本月早些时候,地方法官驳回了 Enigma Software Group 的诉讼。Enigma Software Group 尊重但不同意地方法院的判决,现已递交上诉通知书,欲将此案移至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generated by system

Enigma Software Group 发言人 Ryan Gerding 表示:“此案是为了打击不正当商业行为和保护消费者选择权。Malwarebytes 使得我们的客户几乎不可能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使用我们的软件。”

Enigma Software Group 认为 Malwarebytes 阻止 SpyHunter 4 的行为并不是只推荐他们自己的产品那么简单。Malwarebytes 不仅隔离和禁用 SpyHunter 4,还使用户很难安装 SpyHunter 4,从而让此程序变得毫无用处。Malwarebytes 对强大的竞争对手采取的这种策略剥夺了消费者自主选择安全软件的权利。

此外,Malwarebytes 声称《通信规范法》第230条赋予了该公司无限的权力来阻止、隔离和禁用任何其认为“令人反感”的软件程序,而该公司在做出那些武断的判断时甚至不需要本着“善意”行事。Enigma Software Group 认为这曲解了法令的本意。

Malwarebytes 将 SpyHunter 4 认定为“隐匿垃圾程序”,而事实并非如此。Enigma Software Group 的客户自愿下载和安装 SpyHunter 4,并且自愿为继续使用该程序付费。但 Malwarebytes 却认为它是“隐匿垃圾”。自去年 Malwarebytes 开始禁用此程序以来,已有数百名 Enigma Software Group 付费用户投诉无法得到 SpyHunter 4 的保护。

Gerding 表示:“我们认为消费者应该能够选择使用哪些安全产品来保护他们的电脑。我们知道许多消费者希望获得多层保护,因而会选择多种安全产品。Malwarebytes 禁用 SpyHunter 4 就剥夺了消费者选择的权利。我们认为指导原则应该是,所有反恶意软件产品均面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以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而非不正当商业行为来展开竞争,用户在这样一个市场中自主选择。”

案件编号:5:17-CV--02915-EJD -- 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v. Malwarebytes, Inc.

消息来源:Enigma Software Group US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