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t赢得3Shape四项连续专利诉讼

韩国首尔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Medit Corp.(简称"Medit")已经成功赢得丹麦竞争对手3Shape A/S(简称"3Shape")在德国提起的四项独立的专利侵权诉讼。过去3年里,3Shape基于四项专利(EP2568870、EP2400919、EP2732434、EP3401876)积极对Medit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然而,所有四项诉讼现都已被德国法院作出有利于Medit的判决。此外,4项专利中有1项被德国法院宣告无效。

Medit赢得3Shape四项连续专利诉讼。
Medit赢得3Shape四项连续专利诉讼。

"我们高兴地发现,法院证实这些案件没有法律依据,而是竞争对手试图保护其优先权地位的尝试。我们希望这一结果有助于阻止未来草率的法律纠纷。此次赢得诉讼是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胜利,也是所有对数字牙科感兴趣的人的胜利。这些裁决为数字牙科市场提供了更清晰的界定和急需的安全保障。Medit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患者带来最好的技术。" — 首席执行官GB Ko

 

消息来源:Med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