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S和Lucid Motors在2018年CES大会上宣布进行合作

两家公司利用模拟技术来开发新一代智能大灯
OPTIS
2018-01-09 08:01 6078
全球领先的虚拟原型公司OPTIS(欧棣斯)和定义新型高档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公司Lucid Motors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进行合作,对新一代汽车照明解决方案进行虚拟测试。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虚拟现实原型方面的领先企业和豪华汽车公司联手,向2018年CES大会的与会者演示汽车照明技术上面的最新成果。

全球领先的虚拟原型公司OPTIS(欧棣斯)和定义新型高档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公司Lucid Motors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进行合作,对新一代汽车照明解决方案进行虚拟测试。

OPTIS为此次合作提供软件和专长,帮助定义新型高档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公司Lucid Motors明白他们的新型大灯系统在汽车上路后表现如何。这项合作的结果是催生了可以帮助提升车辆与行人安全水平的多透镜阵列照明系统和像素化激光照明解决方案。这两种解决方案如今都被用于Lucid Motors的豪华轿车Lucid Air,这款新车上的大灯将首次在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会的OPTIS展位(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 Tech East展区北厅,展位号:#3002)上进行虚拟演示。

由Lucid内部开发的多透镜阵列照明技术可以带来多项创新优势。这项技术利用数以千计的透镜,创造出精密的高分辨率光场。相应的汽车大灯还能利用自动调节、防眩光解决方案中较为理想的灯光分布情况,帮助提升车辆和行人安全水平。新的汽车大灯借助OPTIS的技术进行锤炼,采用业内最为轻薄、别具一格的设计,创造更好的灯光分布效果,而且不会加大对能源的消耗。

通过利用OPTIS的实时互动式驾驶模拟器VRX,Lucid Motors能够在虚拟试车跑道上,对其虚拟原型车上的大灯的性能进行测试和体验,重新创造近乎真实的交通状况,包括天气、即将遇到的汽车和行人。VRX软件如今在汽车行业中广为使用,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直覆盖到一级供应商,创造虚拟原型车,帮助缩短新车上市时间,为无摩擦安全测试做出重要贡献。

Lucid Motors的光学工程师汉斯-克里斯多夫-埃克斯坦(Hans Christoph Eckstein)表示:“VRX让Lucid的工程师们看到汽车大灯所发出的光束在路面上效果如何,及其如何与车上的传感器进行互动。这让我们能够塑造和改变汽车大灯所发出的光束,并确保能够准确地模拟光束的表现和特性。”

想要预订观看演示和进行采访的时间,请发送电邮至arichards@uproarpr.com

关于OPTIS

消息来源:OP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