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S将在SIGGRAPH大会上展示样机技术方面重大进展Theia-RT 2017

OPTIS
2017-07-26 13:46 6051
领先的虚拟样机公司OPTIS今天宣布推出Theia-RT 2017。这款软件旨在针对样机技术推陈出新,为组织机构的产品带来完全虚拟的体验。Theia-RT 2017是一款工业用高端3D可视化软件,能够为产品设计带来视觉动态和实时交互。

洛杉矶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最新版 Theia-RT 能够帮助提高虚拟现实环境中照明与材质设计解决方案的标准,以此进一步弥合设计与工程之间的差距

领先的虚拟样机公司 OPTIS(欧棣斯)今天宣布推出 Theia-RT 2017。这款软件旨在针对样机技术推陈出新,为组织机构的产品带来完全虚拟的体验。Theia-RT 2017 是一款工业用高端 3D 可视化软件,能够为产品设计带来视觉动态和实时交互。该软件基于物理的 3D 可视化高度逼真,支持用户在完全沉浸式虚拟环境中体验照明、材质和色彩。通过根据产品概念进行即时虚拟更新,Theia-RT 2017 能够帮助免于负担创建多台样机的相关成本。

OPTIS 将在于本周举行的 SIGGRAPH 国际计算机图形和交互技术会议上展示 Theia-RT 2017 ,届时将展示该软件的新功能。

借助直观的虚拟光绘画 (Light Painting) 功能,Theia-RT 2017 软件支持轻松地创造多样化照明系统和设想材质将如何呈现。Theia-RT 2017 的实时配置器 (Real-Time Configurator) 则能让用户在虚拟环境中对多个材质组合进行测试,将地理位置、当日时间和天气状况考虑在内,准确预览产品在既定环境中的样子。

OPTI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德拉库尔 (Jacques Delacour) 表示:“OPTIS 技术的每一次进步都能让我们离为样机环境带来革命性改革更进一步,推进我们走向零物理样机之路。新版 Theia-RT 不仅能够为虚拟现实 (VR) 带来光与材质模拟,还能通过帮助创造轻松操控、尽可能逼真的样机,解除设计师常常遇到的限制。这有助于迎来设计技术的新纪元 -- 让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想法进行碰撞,增强创造力和生产力。”

在 SIGGRAPH 大会(该大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期间,OPTIS 将在展台(展位号:#1223)上利用一位与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和梅赛德斯 (Mercedes) 合作的设计师的无人驾驶汽车计划 -- Cosy Cocoon 的 CAD 模型展示光绘画功能。Theia-RT 2017 基于物理的光绘画能够在一个虚拟现实头盔中实时呈现出来,亦能在洞穴状自动虚拟系统 (CAVE) 中实时重复呈现。此外,OPTIS 还将利用 Quintessence Yachts 豪华游艇 AM37 的 CAD 模型展示实时配置器。在展示期间,用户能够通过使用虚拟现实头盔或在洞穴状自动虚拟系统中,体验驾驶 AM37 游艇的乐趣。

消息来源:OP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