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S和LeddarTech将LiDAR模拟置于自动驾驶发展的中心

OPTIS和LeddarTech在2018年CES大会上将激光雷达模拟置于自动驾驶发展的中心
OPTIS
2018-01-09 08:01 6797
全球虚拟原型公司OPTIS和Leddar(获得专利、被用于汽车固态激光雷达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开发商与所有者LeddarTech Inc.今天宣布进行合作,为先进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工业模拟提供支持。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Leddar生态系统 (Leddar Ecosystem) 的成员,OPTIS(欧棣斯)和 LeddarTech 进行合作,支持对先进的激光雷达 (LiDAR) 系统进行虚拟测试,并且帮助改进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流程。

全球虚拟原型公司 OPTIS 和 Leddar(获得专利被用于汽车固态激光雷达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开发商与所有者 LeddarTech Inc.今天宣布进行合作,为先进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工业模拟提供支持。

此次合作让交通运输行业内的公司能够在实际发布之前,对其围绕 LeddarCore 集成电路 (IC) 开发的新一代激光雷达进行虚拟测试和整合。

对所处环境进行感知乃是支持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OPTIS 模拟解决方案被用来以虚拟方式,重新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创造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操作活动,并模拟它们在真实生活场景中的使用,为利用 LeddarCore 集成电路开发的激光雷达系统进行更加安全、最具成本效益的虚拟测试。

LeddarTech 的汽车解决方案总经理迈克尔-波林 (Michael Poulin) 表示:“随着自动驾驶功能加快开发步伐,关于量产汽车的大众市场解决方案继续向商业化迈进,任何能够优化新技术的开发和集成周期的解决方案都能创造巨大的价值。OPTIS 的光学模拟工具在让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一级供应商利用 LeddarCore 集成电路抢占开发先机上面作用巨大。通过提供能够做出和真实世界中互联汽车一样的决定的自动驾驶汽车模拟器,OPTIS 的光学模拟工具可以帮助避免为新的激光雷达系统在真实世界中进行价格昂贵、充满危险的测试,并且有助于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LeddarTech 的先进光学传感技术可以与 OPTIS 的 SPEOS 和 VRX 模拟功能高度互补。利用真实材料测量,OPTIS 可以通过带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虚拟闭环模拟,以实时方式对激光雷达模型进行验证,并能模拟激光雷达的正确反应。

OPTIS 自动驾驶和模拟部门的业务发展总监吉勒斯-格雷(Gilles Gallee)表示:“我们两家公司进行技术上面的合作,可以创造出一款综合解决方案,使客户和整个自动驾驶市场都能从中受益。”

OPTIS 的技术将在2018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会的 Leddar 生态系统展馆(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 Tech East 中心广场,编号:CP 23)进行演示。

关于OPTIS

消息来源:OP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