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IS发布VRX 2018,将驾驶模拟置于智能照明的中心

OPTIS
2017-11-09 22:13 7310

加州圣何塞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新版虚拟现实软件让交通运输行业能够进行先进大灯系统的虚拟测试,并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化的安全照明

全球虚拟原型公司OPTIS(欧棣斯)今天发布最新版驾驶模拟器VRX 2018,该驾驶模拟器能够虚拟复制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DB(自适应远光灯)矩阵光束和像素光束灯等先进照明系统的性能与行为。更新版的VRX软件包括一系列专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其供应商设计的新功能,能够进行像素大灯的测试和验证,调整前照灯的控制逻辑,并提供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的虚拟评估。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19251-optis-releases-vrx-2018-smart-lighting/

随着大灯变得越来越复杂,大灯开发所涉及的复杂性也要求进行更为密集的测试,这就有必要在工程部门和测试跑道上使用多个实体原型,从而以不太大的幅度调整最终产品的照明功能。利用不同型号的原型测试这些系统需要来来回回好几次,价格昂贵,而且在实际跑道上也存在危险。为了解决这些问题,OPTIS的虚拟解决方案支持交通运输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及其一级供应商在虚拟测试跑道上就虚拟原型,体验大灯性能,并进行测试,他们可以在测试环境中重现“真实”的交通状况,包括天气、即将遇到的汽车和行人。新产品所具备的功能还支持调整大灯的控制逻辑,以便提升可视性和感知质量。

OPTIS产品开发总监尼古拉斯-奥兰德(Nicolas Orand)表示:“有了VRX 2018,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提供高品质、高度智能化的照明,为他们的客户和路上的所有人,就各种情况进行照明的调整。进行照明系统的虚拟测试,并增加控制逻辑功能,有助于创造更加安全的终端产品,而这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安全性和高品质上面的良好声誉,并显著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

VRX 2018还推出了针对IIHS标准的大灯系统评估。现在优化照明系统,并控制虚拟原型的设置和编程成为可能,由于能够进行准确和完整的分析,这将提升未来的IIHS评分。

奥兰德继续表示:“IIHS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一种汽车评级。许多公司的2016车型都在IIHS大灯测试方面栽了跟头,有鉴于此,OPTIS创造了VRX 2018,以便确保汽车公司决不会再次在消费者评级中铩羽而归,并帮助保证他们的汽车能够获得良好的评级。”

消息来源:OP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