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ference Series举办的医疗会议成为重点关注的活动

Conference Series举办的医疗会议成为医生和医疗专业人士重点关注的活动
OMICS Group发布2018年会议日程
OMICS International
2017-12-28 09:33 7038
Conference Series 与医疗保健协会合作,帮助他们抵御流行病,为他们提供医疗保健行业最新趋势相关的必要知识,通过1000多个科学协会,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持续教育和举办医疗保健会议。

伦敦和新加坡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Conference Series 与医疗保健协会合作,帮助他们抵御流行病,为他们提供医疗保健行业最新趋势相关的必要知识,通过1000多个科学协会,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持续教育和举办医疗保健会议。作为在医疗、制药、工程、科学、技术和商业等垂直和平行市场举办国内和国际科学医疗会议、贸易展及消费展的全球领先专业机构之一, Conference Series 吸引了5000多万访客,每场会议吸引25000多名独立访客,每场单独会议的网页浏览量超过75000次,这有助于统计我们演讲者的研究和背景信息的在线曝光水平,帮助他们获得全球曝光率。

Srinubabu Gedela 博士表示,在业界和学术界的支持下,OMICS Group 及其子公司将于2018年在40个国家举办3000场全球年度活动。医疗保健会议为重要活动,国际大中型医疗和临床研究及诊断公司、领先大学和医疗研究机构齐聚于此。他认为,这些会议是分享经验并促成业界和学术界合作的较佳平台。

今年,所有重大年度会议都推出了有关技术转让、商业化和市场营销的新系列分会。新公司和崭露头角的企业家能够在这些会议上发表演讲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吸引行业一流买家、厂商和投资者的关注。

Srinubabu Gedela 博士补充说:“开放获取期刊有望打破全球信息和科学研究方面的霸权,最终消除知识差距。该公司之所以能够在过去10年里取得巨大的发展,作者、编辑、评论者和敬业的工作人员功不可没。”

消息来源:OMI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