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统出版模式转向数字科学出版:出版行业的巨变

OMICS International
2017-10-11 13:05 5010
截至2017年10月,谷歌学术搜索显示,11,000种开放获取期刊每年发表2,322,691篇文章,这是出版业突破传统印刷出版的证据。数字出版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了获取科学、科技和医学方面科学信息及其它科学报告的免费途径。

OMICS International开放获取期刊越来越流行,开放获取周庆祝活动于2017年10月23日-29 日举行

伦敦和新加坡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截至2017年10月,谷歌学术搜索显示,11,000种开放获取期刊每年发表2,322,691篇文章,这是出版业突破传统印刷出版的证据。数字出版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了获取科学、科技和医学方面科学信息及其它科学报告的免费途径。

generated by system

网上开放获取出版物正向传统出版行业提供巨大的支持,包括编辑和审核。科技支持的开放获取出版系统能够吸引知名大学、科学家、领先学者和独立公司,帮助他们的出版和存档方式数字化。

OMIC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rinubabu Gedela博士在评价数字出版论坛的最近发展时提到,开放获取科学出版正在打破语言障碍。如果科学研究在开放获取期刊上发表,它就能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并且不受版权法的限制。Gedela博士表示:“整个行业正在共同努力,以便全球最偏远地区的人也能获得具有成本效益、可负担及免费的科学信息。虚假新闻和一些虚假博客正拖累开放获取期刊的声誉,这些虚假新闻和博客都是由付费获取出版商在幕后操控的。”

目前领先的开放获取期刊已经占据了上风。几乎所有的领先出版商都遵循或采用了开放获取期刊政策,这些政策将决定今后的出版和文献存档发展方向。Gedela博士补充道:“这是一个好信号。”在意识到开放获取数字出版带来的深远影响后,包括学术协会在内的学术界、政府部门和科学界其他成员正给予巨大的支持。

OMICS International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一直都是传播科学和医疗信息的开拓者,并正庆贺开放获取周活动的到来。在超过5万名作为编委会成员的高素质科学家的帮助下,OMICS International能够从2009年的10本期刊发展到2017年拥有1000多本同行评审期刊,读者群体也日益扩大,现在已有3000万人。OMICS Group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行超过3000场年度科学与医学会议。

消息来源:OMI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