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us向欧洲拓展,与25家科学与医疗学会签订协议

Pulsus与Omic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斯里努巴布-葛德拉博士宣布2018年Pulsus欧洲拓展计划
Pulsus Group
2018-04-26 15:17 5529
在发现德国、西班牙、荷兰、法国和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蕴藏很大潜力之后,Pulsus集团宣布将其科研和出版活动向亚太、中东和美国之外的欧洲拓展。为了能够在这些欧洲新市场开展业务,Pulsus宣布与25家科学与医疗学会签订互惠合作协议。

伦敦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发现德国、西班牙、荷兰、法国和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蕴藏很大潜力之后,Pulsus集团(Pulsus Group)宣布将其科研和出版活动向亚太、中东和美国之外的欧洲拓展。为了能够在这些欧洲新市场开展业务,Pulsus宣布与25家科学与医疗学会签订互惠合作协议。

 

促使Pulsus向欧洲拓展的最新动力是获得欧洲地区的支持,此次与Pulsus签署合作协议的组织机构包括Polish Society of Orthopaedics and Traumatology(波兰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European Biotechnology Thematic Network Association(欧洲生物技术主题网络协会)、World Federation of Pediatric Intensive and Critical Care Societies(世界儿科重症监护和危重病学会联盟)、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Ceramics in Medicine(国际生物陶瓷学会)、Thalassaemi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国际地中海贫血协会)、World Association of Integrated Medicine(世界结合医学学会)和Swiss Biotech Association(瑞士生物科技联合会)。

PULSUS首席执行官斯里努巴布-葛德拉(Srinubabu Gedela)博士在发布这条消息时表示:“在与相关学会进行这样的合作后,Pulsus集团能够通过创建网络、与同行进行沟通协调和开展互惠合作,提升科学上面的合规水平。”

在得到业界和学术界的支持后,2018年Pulsus及其子公司Omics international(负责举办国际会议和系列大会)将能在40个国家开展3000场全球年度活动。这些会议能够吸引超过5000万在线访客,每场会议能够吸引超过25000位在线独立访客,每场会议的网页浏览量超过75000次,这将能够帮助加大每位发言人的研究和个人档案的宣传力度和线上的曝光度,获得全球知名度。

有趣的是,Pulsus会议能够为执业护士提供很大的机会,让他们的论文摘要和全文能够在各自同行评审的期刊上发表,还能获得由CrossRef提供的特别数字对象识别号码(DOI Number)。在会议上发言的人士的个人档案会在会议网站上显示,这能够为专业从医人员带来特别荣誉。

护理会议上的个人演讲能够帮助提升护理专业人士在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Vimeo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等开创性平台上的全球曝光度。由于参会者来自全球各地,研究人员、学者、学生和行业都能受益于促进信息交流的展示、研讨会、专题讨论会和展览,还能会见现有及潜在的专业从医人员,进行产品宣传。Pulsus会议还提供CME(继续医学教育)学分、CPD(英国职业继续教育学分登记系统)学分、CE(继续教育)学分和CNE(继续护理学教育)学分,而这些学分都是维持医师职业能力的必要元素。

消息来源:Pulsu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