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医疗服务提供商齐聚一堂探讨儿科学研究

ConferenceSeries
2018-07-21 01:53 12157

2019年起,Pediatric ConferenceSeries 将开始提供现场和在线医学会议

伦敦2018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ConferenceSeries 儿科学会议(Pediatric Conferences)致力于提倡健康新生儿精神,打造身体和心理都健康的社会,在社会经济和文化进步方面做到出类拔萃。

儿童容易死于季节病以及慢性遗传病。大气变化导致的暂时性和突发性疾病会使儿童患上咳嗽、感冒、流感、腹泻、肠胃炎、发烧和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这些疾病由空气传播、水传播和食物感染,给儿童带来极度不便,导致贫血、失眠、消化不良,如果不及时就医甚至会导致死亡和发病。也有越来越多的儿童患上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和遗传性心脏和精神疾病,如注意力缺陷多动症(ADHD)、焦虑症和抑郁症。除了影响人口和社会平衡之外,小儿健康障碍还会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这些会议聚焦儿科学(如儿科营养学、儿科免疫学、小儿血液学和肿瘤学、小儿过敏学、儿科心脏病学、小儿神经学、儿科心理学、儿科急症等)激动人心的最新创新。Omics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斯里努巴布-葛德拉(Srinubabu Gedela)博士表示,2019年起,ConferenceSeries 还将与合作公司联手提供不同医学、医疗和其它科学学科相关在线科学活动。

每年,全球小儿死亡负担剧增。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每年有880万5岁以下儿童死亡。380万出生不到一个月的新生儿死亡,占传染病导致的新生儿死亡人数的36%。全球小儿医疗市场2013年估值807亿美元;2014年达到近836亿美元;2019年预计将达到1007亿美元。最近的分析师预测显示,2018年至2021年,全球儿科药物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4.97%。

会议系列专业 CME Pediatrics Meetings 包括临床儿科学、儿科心脏病学、小儿外科、儿科营养学、儿科初级保健、小儿神经学和新生儿学。ConferenceSeries 与 Omics Group 就会议议事录出版展开合作。Conference Series 每年举办3000多场国际会议,目标是通过一系列全球会议鼓励高级诊断、治疗与康复相关研究。

消息来源:Conference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