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铺进亚运,环保、服务齐获肯定

上海2010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安信地板顺利中标2010年广州亚运会相关建设项目。不久前,安信地板刚刚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指定地板赞助商、永久建筑世博中心桥面工程用材供应商,而此番中标亚运会项目,安信地板将主持共计3.6万平方米的铺设工程,再次展现其过硬品质与优质服务。

明年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将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主办方对地板供应商提出了极高的品质、技术要求,地板工程环保要求高,铺设任务艰巨。安信地板在海内外享誉已久,最终以其优质的环保性能、服务配套措施,及供货周期短供货量大的优势获得青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提供地板产品。

广州亚运会大力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在建筑节能方面,对配套产品都要求符合“绿色亚运”的理念和环保特点。刚于上个月率先签署《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公报》的安信地板,在这一点上比同行更具先导性。近年,安信相继通过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此次安信参与的项目工程铺设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供应的产品为实木复合,面层采用栎木和柚木,尊贵典雅,性能稳定。

在建中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对产品快速运送到位能力、单一材种需求量及月供货量要求极高。安信地板曾连续多次参与国家大型盛事建设项目,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业内一贯优异的口碑,是此次安信能够脱颖而出赢得标的,入选亚运会的关键理由之一。

2008年安信地板曾中标北京体育大学2008奥运运动员公寓项目,成为该公寓的地面装饰用材,紧接着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世博中心提供地板产品,再到此次安信地板服务2010广州亚运会,品质久经考验。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使安信地板先后荣获上海建筑装饰较高奖项 -- 上海优质工程白玉兰奖和由权威机构颁发的“地板工程优秀大奖”、“中国房地产较佳供应商”、“中国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等荣誉称号。安信地板今年先后中标中海集团、万科集团大型地板铺装工程,并与其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在此之前,安信地板已与绿地集团、龙湖地产、复地集团、绿城集团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表示,2010年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场国际性综合体育盛会。安信地板能参与到本次盛会,一方面充分证明了社会各界对安信地板品质和服务的肯定,另一方面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定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为打造“绿色亚运”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