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 -- 注册与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8-11-21 18:32 4923
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和Innovator Capital董事长蒙戈-帕克创建的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已有12年历史。其将于2019年3月14日、15日继续践行使命,加速推进关乎世界、出类拔萃和可持续技术公司的发展。

伦敦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和Innovator Capital董事长蒙戈-帕克(Mungo Park)创建的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已有12年历史。其将于2019年3月14日、15日继续践行使命,加速推进关乎世界、出类拔萃和可持续技术公司的发展。

点击此处注册

IInnovator Capital的CleanEquity®事业部将提供600家候选公司和技术公司,并择优选择前30强参加会议,向金融、战略、主权、企业和家族投资者、优秀行业代表、政府官员、最终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等各界与会者进行展示。这些公司必须满足各项高标准要求,包括管理能力和诚信、受知识产权保护的独特技术差异以及较高的全球收入潜力。

在过去11年里,已经有290家公司向1,700多名与会者展示了他们的想法及产品。这些公司已经筹集了近20亿美元。

该仅凭邀请函参加的会议为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与各代表团密切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这些代表团由主要决策者组成,旨在帮助创新者和企业家实现商业及战略目标。CleanEquity的高效工作团队将不辞辛劳,在大会前后和会议期间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便利,进行推介和会面安排。

我们很高兴能在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进入双方合作的第十年。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清洁能源和气候产业组合伙人及联合主席Andrew Jack评论道:

 “在可持续发展会议和投资者论坛云集的今天,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以标志性活动的姿态从中脱颖而出,将特殊环境下全球各地领先的企业家、投资者和顾问聚集在一起,共同努力实现转型技术商业化和扩大可持续发展思想领导力。

能够为CleanEquity®提供支持和帮助,科文顿人感到很自豪。我们已经连续10年为大会提供赞助,每年我们都会挑选高级技术、政策和交易律师,组成专门的代表小组参加大会,为CleanEquity®的投资者和与会公司提供建议。会议期间,我们与这些投资者和企业家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深化,此外,我们也发起了“科文顿CleanEquity对话”活动,与会者将在查塔姆社(Chatham House)分组讨论清洁技术部署和商业化所面临的关键问题。

在日渐复杂和高度管控的全球大环境下,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公司范围内建立了强大的业务能力,可在各种法律和政策体系内,为客户提供引导支持。我们的业务能力完美地契合了全球清洁技术行业的动态发展和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等各项活动的聚焦重点。事务所的交易和技术专长,加上我们为最具挑战性的法律、政策和商业案例提供咨询服务的能力,将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带来一致的积极结果。”

此外,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Parkview International达成连续第三年的合作。Parkview International是一家全球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始建于1950年。其近期的一个项目,即位于北京市侨福芳草地(Parkview Green),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成为中国第一个被授予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白金认证的综合利用项目。

Parkview International笃信自己有责任推动建筑行业进一步发展。通过对各种活动的赞助,例如CleanEquity等久负盛名的创新型可再生技术专业平台,Parkview International希望在未来的变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如需了解有关出席2019年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的更多详情,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或者访问大会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