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订张机票种棵树 携程商旅联手东方航空建森林

2017-12-21 10:00 10883
近日,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共同举办的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旅客通过携程商旅首次预订东方航空国际航班,携程商旅和东方航空将共同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单棵树苗一份,为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携程林”添砖加瓦,支持祖国西部绿化工程。

上海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共同举办的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旅客通过携程商旅首次预订东方航空国际航班,携程商旅和东方航空还将共同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单棵树苗一份,为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携程林”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支持祖国西部绿化工程。

绿色出行活动
绿色出行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秉承携程集团“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推广自动化差旅流程、助力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在差旅流程中减少纸张消耗,通过携程商旅的差旅管理系统,出差申请、审批、预订、报销皆可实现全程无纸化,不仅节约了巨量的社会成本,自动化的操作也为企业带来了差旅效率与差旅体验的大幅提升,达到“绿色差旅”与“高效差旅”的完美结合。而东方航空作为“绿色飞行”的积极践行者,率先在相关机型中启用电子飞行包,成为国内首家全机队撤除机载纸质资料的大型航空公司,双方在环境保护理念上的不谋而合正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基础。

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共同捐赠的绿色树苗将会被种植在有中国秘境之称的阿拉善,作为携程集团“碳补偿”(Carbon Offset)公益项目的又一延续。阿拉善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浩瀚的大漠风光。但因地处干旱荒漠地带,土地沙化问题十分严重。2011年10月,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 -- 带你走进阿拉善项目启动,携程旅行网成为首家参与此项目的旅行公司,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程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在阿拉善地区造林3500亩,为加快生态建设步伐、改善西部生态环境贡献力量,让碳补偿活动再上一台阶。截至2017年的6月,携程林的规模已经达到7013亩,累计栽种树苗631300株,存活579760株,保存率高达91.8%。

在环境问题突出的今天,企业作为经济活动的中坚力量,其经营与管理模式深刻地影响着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随着低碳经济及绿色商务逐渐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流,携程商旅与东方航空将持之以恒的推行绿色经营战略,开展绿色活动,为降低地球的环境负荷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