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游荣获“互联网金融大奖 - 新创企业优异奖”

简理财案例获评委高度赞赏,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2017-12-19 16:13 16250
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商、科技金融企业云游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公布,荣获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所颁发的“互联网金融大奖 - 新创企业优异奖”,云游今年以来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发展及卓越成就获得香港科技金融业界的认可和嘉许。

香港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商、科技金融企业云游控股有限公司(“云游”/ “集团”)(股份代号:00484)欣然公布,荣获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所颁发的“互联网金融大奖 - 新创企业优异奖”,云游今年以来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发展及卓越成就获得香港科技金融业界的认可和嘉许。

本次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于12月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互联网专业协会主办,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及 The Finlab 合办,香港国际创客节2017系列活动之一。“互联网金融大奖”的创立旨在发掘出色的中国及世界各地互联网金融机构、推动金融机构的科技创新及嘉许优秀金融技术先驹,“互联网金融大奖”同时加入跨境合作例如深港合作的元素,藉此鼓励更多创意,突破思维,用新经济跨领域视野看待互联网金融。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朱明春、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兼任教授及院长资深顾问陈家强、香港区块链学会主席张俊勇、微众银行 FinTech 产品专家黄智劲等。其他得奖企业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投哪网等行业翘楚。

云游控股于本年度成功并购智能财富管理工具简理财,并实现飞跃式的发展,截至发稿日拥有累计注册用户超80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人民币780亿元,近期集团更是刊发了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下半年实现盈利人民币5,600万元以上。这个奖项标志香港和国际的业界对云游旗下科技金融业务的认可,对集团上下非常鼓舞,印证了集团转型的成功。同时,云游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与香港同业充分交流,了解香港互联网金融的前沿发展趋势,期待未来有机会继续利用香港金融中心的优势,加速业务的发展,最终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云游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484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于二零零九年成立,并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三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及网页游戏公司,现正大力发展科技金融业务。

云游计划打造一个全面的金融生态系统,并致力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科技金融公司。集团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取得政府颁发的许可证获准在中国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并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完成收购中国领先的科技金融平台简理财,未来致力于进一步扩大科技金融的业务版图。

消息来源:云游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48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