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UN Alliance和DLMS用户协会开始合作

推动无缝互操作智能公用事业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Wi-SUN Alliance
2017-12-18 20:00 5980
Wi-SUN Alliance和DLMS 用户协会已经开始一项合作,来确保带有DLMS/COSEM应用的解决方案在Wi-SUN通讯网络上的互操作性。

加州摩根山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Wi-SUN Alliance 和 DLMS 用户协会 (DLMS User Association) 已经开始一项合作,来确保带有 DLMS/COSEM 应用的解决方案在 Wi-SUN 通讯网络上的互操作性。两个集团最近在布达佩斯MSZT(Magyar Szabvanyugyi Testulet,匈牙利标准协会)召开了一项联合工作会议,确定工作范围和交付产品,进一步推动智能公用事业、智慧城市和工业物联网服务。在阿姆斯特丹召开的2017年欧洲表计展 (European Utility Week 2017) 的一个典礼上,两家机构为这项工作执行了一项谅解备忘录。

合作工作将包括对 DLMS 用户协会蓝皮书、绿皮书和黄皮书以及 Wi-SUN 技术规范规格的技术评审。最终目标是利用 DLMS/COSEM 和 Wi-SUN 技术促进有保障互操作解决方案的共同推广。两家机构已经建立健全和全球公认的认证方案来支持这一目标的实现。

Wi-SUN Alliance 主席 Phil Beecher 表示:“通过整合全球最广泛采用的计量协议 DLMS/COSEM 和连接了数千万设备的通讯技术 Wi-SUN,这项合作意味着向智能公用事业及智慧城市标准生态系统在全球的采用又迈进了一步。”

DLMS 用户协会主席 Gyozo Kmethy 表示:“通过 Wi-SUN Alliance 和 DLMS 用户协会的主要利益相关方通力合作,我们将进一步为部署了智能公用事业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机构强化价值主张和业务模式。”

消息来源:Wi-SUN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