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UN Alliance提供首批Wi-SUN场域网络认证产品

Wi-SUN Alliance提供首批Wi-SUN场域网络认证产品,推动开放、安全和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的交付
Wi-SUN Alliance
2019-02-04 21:00 9294
由致力于加快开放标准场域网络(FAN) 和物联网(IoT)普及的成员企业组成的全球性生态系统Wi-SUN Alliance今天宣布,第一批成员已成功完成互操作性测试,提供通过Wi-SUN FAN认证的首批解决方案。

加州圣拉蒙201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致力于加快开放标准场域网络(FAN) 和物联网(IoT)普及的成员企业组成的全球性生态系统 Wi-SUN Alliance 今天宣布,第一批成员已成功完成互操作性测试,提供通过 Wi-SUN FAN 认证的首批解决方案。

Wi-SUN Allia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 Beecher 表示:“标准和互操作性是物联网行业持续增长的关键。提供 Wi-SUN FAN 认证解决方案兑现了我们的使命,即为公用事业公司、城市和服务提供商提供适应性强的多服务网络,帮助确保当今和未来的互操作性。”

来自思科(Cisco)、Itron、Nissin Systems、京都大学、兰吉尔(Landis+Gyr)、瑞萨(Renesas)和 ROHM 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城市开发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简化和支持用于智慧城市、智能公用事业和其他物联网项目的大規模户外网络。

Wi-SUN FAN 是面向超大规模网络的通信基础设施,它让很多设备能够互连到一个公用网络上。所有 Wi-SUN 认证产品均经过台湾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的严格测试,以确保设备能够轻松安全地合作,实现快速上市。百佳泰是首个实现 Wi-SUN FAN 1.0 验证的测试实验室。一旦成功完成测试,获得批准的产品可显示 Wi-SUN Certified FAN 标识,向用户表明这些产品符合开放标准,具有互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可以放心安装。有关 Wi-SUN 产品认证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wi-sun.org

Wi-SUN FAN 认证产品:

思科:公司的 IR509 WPAN 工业路由器获得了首项 Wi-SUN FAN 1.0 认证,该路由器将被安装在各种物联网应用中,包括智能电表、智能电网、配电自动化、监控和数据获取以及路灯照明。思科致力于 Wi-SUN 计划,已为 Wi-SUN FAN 认证计划贡献了多个试验台设备。

Itron:经过 Wi-SUN FAN 认证的 Itron Bridge5-WS 是 Itron 网络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使城市和公用事业公司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工业物联网和公用事业监控设备整合进一个安全、可靠和基于开放标准的 Wi-SUN FAN 中。凭借这项认证,Itron 继续保持其在 Wi-SUN Alliance 中的长期领导地位,直到实现该里程碑,包括为FAN技术配置文件、合规测试计划和试验台的开发做出重大贡献。

Nissin Systems、京都大学和 ROHM:他们合作开发的 EW-WSN BP35C4 已获得 Wi-SUN FAN 认证。EW-WSN BP35C4 是与带 UART 接口的 Wi-SUN FAN 1.0 路由器兼容的多功能模块,可轻松整合进智能公用事业解决方案和各种物联网设备中。

兰吉尔:N550 Network Node 是 Gridstream® Connect 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行业领先的公用事业物联网解决方案,Gridstream® Connect 可为高级量测体系(AMI)、配电自动化、消费者参与、智慧城市和分布式能源整合等应用提供灵活性。详情请访问:https://www.landisgyr.com/solution/gridstream-connect/

ProCubed:为认证测试环境提供测试工具,包括
1) ProShark Plus(Wi-SUN FAN 1.0协议分析仪);2)试验台控制器(Pro-Si-SUN FAN1.0-915-TBC)

瑞萨:为 Wi-SUN FAN 认证计划提供一个互操作性试验台设备,其射频(RAA604S00)+微控制器(RX651)无线解决方案已获得 Wi-SUN FAN 1.0 认证。

敬请莅临我们在2019年美国国际输配电、电网及表计展览会(DistribuTECH 2019)上的展位

Wi-SUN Alliance 将参加 DistribuTECH 2019,届时将在11225展位上展示来自思科、Itron、兰吉尔、Nissin Systems 和瑞萨的解决方案。

与 Wi-SUN Alliance 以及公用事业公司夏威夷电力(Hawaiian Electric)、Xcel Energy 和 Avangrid  一起,加入2019年2月6日(周三)下午1点半至3点在280-282室举办的智慧城市/物联网小组讨论会:场域网络支持公用事业和智慧城市计划。

小组成员将探讨 FAN 如何在创建智慧城市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也不要错过定于2月7日(周四)上午10点至11点在12031展位上举办的“拓展电网知识中心”(Expanding the Grid Knowledge Hub)活动。

来自伊比德罗拉(Iberdrola)的 Iker Urrutia 将讨论应用于智能电表的互操作性以及Wi-SUN技术如何被选为通信协议,帮助解决纽约州未来一个项目的挑战。Wi-SUN Allia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 Beecher 将对 Wi-SUN Alliance 组织、场域网络规范、最新认证状态、与其他组织的技术合作和未来计划进行大体上的介绍。

消息来源:Wi-SUN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