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4月召开 “解锁”智慧能源风口

CUW智慧能源峰会
2018-04-09 11:40 8822
China Utility Week2018China Utility Week2018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汇聚国际视野,开创智慧能源新纪元。

上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China Utility Week2018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简称CUW2018)汇聚国际视野,开创智慧能源新纪元

CUW智慧能源峰会海报
CUW智慧能源峰会海报

智慧能源概念自提出以来,一直是行业的热议话题,不仅包括了能源开发和利用技术,还涵盖能源生产和消费制度;从技术角度出发,智慧能源不只是改造传统能源,更体现在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China Utility Week 2018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将于2018年4月18-1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活动包括Summit战略峰会、Hub Sessions技术研讨会以及Initiate! 初创企业及青年人才论坛等活动板块,近百位海内外知名行业专家,14个行业热门话题,结合国内外智慧能源及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多方位、多层次解析能源高效利用及未来智慧能源发展趋势。

全球系列,专注智慧能源行业

Global Utility Week致力于推动能源数字化发展,迄今为止已在非洲、亚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举办19年。作为其全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China Utility Week将立足全球视角,致力于推动中国能源变革,提升能源的经济效益,推动能源体系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

全球视野,大牌云集

凭借资深国际优势及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CUW2018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公用事业机构、行业资深专家以及知名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汇聚100余位国内外演讲嘉宾,分享业界专家的智慧和视野,分析全球行业格局与发展趋势;ABB、浙江超仪、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tiko、G3-PLC Alliance、微软、创能国瑞、宝能信息、西门子、GE、Oracle、松下、百度云、安徽安泰科技、能链科技、泰豪迈能等众多跨国企业以及国内知名企业鼎力加盟,探讨智慧能源前沿技术、分享成功解决方案。

Summit峰会:探讨行业战略发展趋势

Summit峰会关注中国电力体制改革,从中国的新市场设计、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可再生能源对市场的颠覆性影响、通往自由市场之路等四大电改趋势切入,多维度展现智慧能源领域的行业趋势及发展前景。邀请国际电工委员会智慧能源大使Richard Schomberg先生,Enedis副总裁、首席数字及国际营运官Christian Buchel先生,国际能源署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秘书处副主任罗锐先生,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廖宇先生、上海市发改委领导、以及来自英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瑞士电信、EPEX欧洲电力交易所欧洲电工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等机构的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分享其专家视野,为顺应行业变革、应对行业挑战提供借鉴和深思。

Hub研讨会:解析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Hub研讨会关注时下行业痛点,分享创新技术及实际案例,解析成功方案,内容涵盖能源区块链、能源互联网、能源消费大户、能源金融、智能通信、智能电网、可持续城市发展等多个话题。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亲临现场分享其较新技术及成功案例,您值得期待

Initiate!论坛:创新舞台

Initiate! 论坛鼓励创新,邀请创业企业、青年优秀人才、学生以及孵化机构,一起探讨并展示创新想法,支持和促进未来能源行业的变革,推动行业发展。CUW2018邀请加州清洁能源基金会、南丹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Clean Cluster、Energo Labs、FRIENDS OF NATURE,以及BeON Energy、香港威发、丰善绿色科技、香港诚通科技、北京众清科技等10多家优秀创业企业参与,从创新带来的机遇及挑战、全球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智慧城市三个方面分享创新技术应用、鼓励青年人才、建立新型合作关系。

CUW2018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为期两天,汇聚业界人士,是国内外智慧能源界人士结识同行、拓展人脉、交流学习、开拓业务、实现共赢的平台。CUW2018连接智慧能源全行业链,共同推动能源数字转型,提升能源经济效益,推动能源体系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CUW2018中国智慧能源与公用事业峰会欢迎您!

消息来源:CUW智慧能源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