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吹响科技号角

RT轨道交通网
2017-12-14 18:53 9170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巴黎地铁、伦敦地铁、台北捷运等海外地铁业主,国内44家地铁业主、10余家设计院、200家行业主流厂商等近千位轨道交通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

北京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巴黎地铁、伦敦地铁、台北捷运等海外地铁业主,国内44家地铁业主、10余家设计院、200家行业主流厂商等近千位轨道交通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创新”、“安全”的主题,集思广益、增进共识、促进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

智能化 引领轨道交通行业发展

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行业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大规模投资带来的牵引和拉动作用。预计到2020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开通运营城市将达到50座,运营总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投资将达4万亿元,拥有全世界较大的轨道交通市场,无疑会使城市轨道交通的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在“智慧城市”、“互联网+”、“2025智能制造”等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建设“智慧地铁”已成为轨道交通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互联网+”在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设备维护、乘客服务等环节的不断融合,将大量涌现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IT技术正在成为业界广受欢迎的技术,然而,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运营管理水平与迅猛发展的轨道交通建设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提高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建设、运营、维护水平,全力推进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创新、安全发展已经刻不容缓。

多家权威机构联合 呈现智慧轨道交通思想盛宴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指导;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RT轨道交通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协办;地铁运营安全保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上海秀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预计大会邀请的轨道交通领域院士、专家、主管领导、企业高层代表等将达到千人。

截至2017年1月,北京地铁的运营里程达到574公里,到2020年,北京地铁将有30条运营线网,形成总长1177公里的的现代轨道交通网络。北京是中国第一个拥有地铁的城市,在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创造了多个第一。北京是中国目前在建线路最多、日均客运量较大、自主知识产权轨道交通技术集成较高的城市,在地铁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业界分享。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座落北京并辐射全国,并通过线上、线下多媒体渠道进行市场调研,汇集采购需求,匹配对应解决方案,势将成为轨道交通智能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市场热点技术 汇聚亚洲第一智慧轨道交通盛会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聚焦城市轨道交通“在线监测”、“信息通信”、“全自动运行”三大领域,分别下设 “2018第三届中国轨道交通运维智能化与健康管理高峰论坛”、“2018第三届中国轨道交通信息通信技术发展高峰论坛”、“2018年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高峰论坛”三大主题论坛,并围绕“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热点,结合国内外智慧轨道交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及专题讨论。

200家企业鼎力支持 打造智慧轨道交通盛会

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得到了鼎桥、信威通信、佳讯飞鸿、新岸线、博瀛通信、北京希电、唐智、鼎汉检测等企业的鼎力支持。论坛大牌荟聚,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大会的盛况,通过大会让更多的行业用户提升对智慧轨道交通解决方案的认知。

作为2018开年首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盛会,RT FORUM2018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具备时间优势、地理优势、专家优势、国际优势、平台优势,满足全产业链多种需求。同时,本届大会也将延续2016、2017两届成功经验,竭力打造出一场集展示、交流、商洽、走访与社交一体的行业盛会。目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关注官方社交媒体,随时掌握大会最新消息。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RT轨道交通网”,以获取大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更多大会详情,欢迎浏览大会官网: rtforum.rt-media.cn

消息来源:RT轨道交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