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大会将于成都举办

RT轨道交通
2019-12-10 17:35 8383
RT FORUM2020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将于2020年4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

成都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的未来已来,RT FORUM 2020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盛幕再起

RT FORUM2020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海报
RT FORUM2020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海报

RT FORUM2020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将于2020年4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来全国近50家轨道交通业主单位、10余家设计院、200家行业主流厂商共计1500+轨道交通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大会将围绕:城轨信息化、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通信信号创新技术、全自动运行、安防及公共安全管理、装备智能制造六大主题,集思广益、增进共识、促进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建设、运营、维护水平,全力推进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创新、安全发展。

汇聚成都,共话轨交万亿市场

2020年我国轨道交通批复的城市将达到50座,运营里程超过6000公里的规模,轨交市场步入黄金发展期,在5G、AI、Io T等新技术驱动之下,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视频应用、融合通信等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应用,万亿市场空间值得期待随着国家发改委公布成都市轨交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成都将建设8个地铁项目,总长度约176.65公里,预计总投资1318.32亿元。未来5年,成都轨道交通驶入新一轮建设快车道。

携手西南交通大学联合主办

西南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土木工程、矿冶工程、交通工程高等教育的发祥地,同时也是“交通大学”最早两大源头之一。学校建有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3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和36个省部级科研基地,构建起世界轨道交通领域极为完备的学科体系、人才体系和科研体系。此次,RT轨道交通将与西南交大一起共同邀请轨道交通八方来客汇聚成都,开启2020年智慧轨道交通之旅。

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主题,全新加入

2019年智慧轨道交通大会1300+人亮相深圳,五大主题交流让与会者收获满满,今年大会新增“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主题,全球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2015年-2020年全球轨道交通车辆需求为530-610亿欧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30%,2021年-2025年需求为630-730亿欧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75%。国家正强有力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一带一路”沿线及辐射区域互联互通工程建设将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带来可观的市场需求。

亮点不断,再创辉煌,1500+轨道交通同行出席

专家之间高端对话和探讨,思想自由的交流和碰撞,不仅为参会人员全年的工作带来思想上的指引和启发,还可以率先接触高匹配、高针对性的用户进行商业洽谈,交流解决方案,赢得市场先机。

大会将带来以下亮点内容:5G、城轨云、智慧车站、智能安检、智能客流统计、全自动运行、智能运维、智能制造、企业管理信息化、人脸识别、云支付...此次大会将力邀1500+嘉宾出席,达历史最高规模

六大主题,不容错过

RT FORUM 2020智慧轨道交通大会将涵盖:城轨信息化、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通信信号创新技术、全自动运行、安防及公共安全管理、装备智能制造六大主题

分论坛一: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
新一代信息技术时代下轨道交通运维管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网络化、规模化对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提出的新需求、新机遇和新挑

分论坛二:通信技术发展
智慧地铁对通信系统提出了哪些新要求?
城轨云架构下通信系统呈现哪些新的变化

分论坛三:信息化发展
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需求分析和信息化规划
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新规范、新标

分论坛四:全自动运行
全球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标准、发展现状和趋势
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迎来全自动运行线路大发

分论坛五:智慧安防发展
城市轨道交通公共安全新政策、新标准和新趋势
《城市轨道交通公共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技术规范》标准解读与实

分论坛六:装备智能制造
轨道交通车辆智能制造现状及发展趋势
构建智能化生产系统、网络化分布生产设施,实现生产过程的智能化
基于大数据的生产设备管理系

花落谁家?RT FORUM 2019年度中国智慧轨道交通优秀应用案例奖

为进一步激励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的科技与创新意识,树立行业应用标杆助力轨道交通产业向更安全、更可靠、更具竞争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大会期间,RT轨道交通将揭晓“2019年度中国智慧轨道交通优秀应用案例”奖。

200家企业鼎力支持,打造智慧轨道交通盛会

RT FORUM2019春季论坛得到了远东、中兴、竞业达、新岸线、北京希电、唐智、海能达等企业的鼎力支持。论坛大牌荟聚,百花齐放,为来自业界专业人士充分展现了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大会的盛况,通过大会让更多的用户对企业的认知更加深入。

作为2020开年首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盛会,RT FORUM 2020春季论坛综合优势突出,满足全产业链多种需求。同时,本届大会也将延续以往四届成功经验,竭力打造出一场集展示、交流、商洽、参观与社交一体的行业盛会。目前大会预定工作全面启动

历届盛况
历届盛况

 

历届赞助支持单位
历届赞助支持单位

RT FORUM 2020智慧轨道交通大会作为一个卓越的紧凑型会展,展览空间非常有限每年续约客户超过65%。为确保最佳赞助位置,请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RT轨道交通

消息来源:RT轨道交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