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ATP 新任区域商务经理将致力于中国部门发展

2007-03-21 08:50 6099

华盛顿和北京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为航空公司所有的全球企业旅行支付网络 UATP(环球航空旅行计划)通过任命 Steven Luan 为新的区域商务经理而将其业务部门拓展至了中国。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0318/UATPLOGO )

UAT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Kaiser 表示:“UATP 的业务模式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因为他们了解集中收费、详细的旅游数据以及全面管理其旅游支出的价值。70多年来,UATP 一直是航空业建立客户忠诚度、增加销售额和降低分销成本的解决方案。中国是 UATP 的一个重要市场,而任命 Steven Luan 为我们的 UATP 本地代表则是在建立与中国航空公司、旅行社和企业旅客之间强大的合作关系方面的一个重要举措。”

Luan 将通过中国和整个地区潜在的已同意发行UATP 账户卡的航空公司提升 UATP 的企业支付网络服务。他还将作为 UATP 的所有中国业务部门的主要联系点。

凭借与航空空司结成伙伴关系和促进飞机和直升机销售额增长的10年销售经验,Luan 为 UATP 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 UATP 与中国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建立合作关系之际,他作为一名顾问的才能以及在销售方面的经验对 UATP 来说是一笔十分宝贵的财产。Luan 拥有北京商学院本科学位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UATP 简介

UATP 账户作为一种企业商务旅行支付形式,已经被全球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所接受。发行 UATP 账户的航空公司包括:爱尔兰航空公司 (Aer Lingus)、新西兰航空公司 (Air New Zealand)、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NYSE: AMR)、奥地利航空公司 (Austrian Airlines)、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NYSE: CAL)、达美航空公司 (Delta Air Lines)、日本航空公司 (Japan Airlines) (Nasdaq OTC: JALSY)、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Ltd.)、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OTC Bulletin Board: UAUA) 以及全美航空公司 (US Airways) (OTC Bulletin Board: UAIRQ.OB)。AirPlus International 为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NYSE: BAB)、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 发行基于 UATP 的公司账户。

消息来源:U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