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东航推出 UATP 计划

2010-06-21 11:45 11159

该计划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越的信息管理功能和安全性

上海2010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今天宣布推出基于 UATP(环球航空旅行计划)的著名商旅计划,向中国企业提供用于全球航空旅行消费的东航 UATP 账户。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东航决定成为 UATP 账户供应商并扩大其企业市场份额。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1118/NETU022LOGO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18/NETU022LOGO )

中国东航总经理马须伦先生表示:“在新的战略架构中,东航正努力成为客户导向型航空公司。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不同客户群体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他们的空旅需求推出了畅行 E 卡等创新产品。账户 E 是与企业客户相关的升级计划。这种产品能用第一手数据向企业客户提供更强大、更全面的成本分析支持。这项计划的推出表明东航的众多计划都处于稳健的发展和壮大之中。”

UAT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Kaiser 说:“UATP 很高兴与东航和快钱这样杰出的企业在中国推出计划。我们期待这项计划能够取得成功。UATP 正在帮助东航扩大企业计划并增强客户对其品牌的忠诚度。我们将继续与东航就该计划的未来扩展进行合作。”

东航 UATP 账户持有者将通过详细的信息报告得知最新的航空旅行活动。该公司将利用中国领先的独立支付服务供应商 -- 快钱来完成其安全可靠便利的支付解决方案综合套装。

快钱公司首席执行官关国光则表示:“作为中国东航的战略合作伙伴,快钱一直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创新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为东航的信息建设提供支持。随着专为大型企业设计的‘账户 E’服务的推出,快钱将作为平台运营商为东航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企业客户将成为这些先进的旅行管理解决方案的最终受益方,而东航将加强在大型企业市场上的优势。”

详情请访问 http://uatp.com、http://www.ceair.com 或 http://www.99bill.com 。

UATP 简介

UATP 账户作为一种企业商旅支付形式已被全球多家航空公司、旅行社和美铁 (Amtrak) 所接受。发行 UATP 账户的航空公司包括:新西兰航空公司 (Pink Sheets: ANZFF)、美国航空公司 (NYSE: AMR)、奥地利航空公司 (Pink Sheets: AUALF)、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NYSE: CAL)、达美航空公司 (NYSE: DAL)、以色列航空公司 (EL AL Israel Airlines Ltd)、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 S.A. (NYSE: GOL and Bovespa: GOLL4)、日本航空公司 (Pink Sheets: JALSQ)、澳洲航空公司 (Pink Sheets: QUBSF)、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Nasdaq: UAUA) 以及全美航空公司 (NYSE: LCC)。AirPlus International 为英国航空公司 (LSE: BAY.L)、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NYSE: CAL) 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行基于 UATP 的公司账户。

中国东方航空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于1995年4月成立,199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纽约证交所和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三大民航运输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2010年2月东航与上海航空公司完成了联合重组工作,上海航空公司成为东航的全资子公司。此外,东航管理十个分公司,控股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远航物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

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东航拥有大中型运输飞机330多架,通航点151个,从业人员超过6万人。

快钱简介

快钱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供应商,旨在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目前,快钱是支付产品最丰富、覆盖人群最广泛的电子支付企业,其推出的支付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支付,外卡支付,中国移动充值卡支付,中国联通充值卡支付,VPOS 支付等众多支付产品,支持互联网、手机和 POS 等多种终端,满足各类企业和个人的不同支付需求。截至2010年4月30日,快钱已拥有6200万注册用户和逾45万商业合作伙伴。快钱的系统因提供第一流的保密支付服务荣获了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颁发的证书,并符合国际公认的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 (PCI DSS)。

联系人:

UATP 企业公关部

Wendy L. Ward

电邮:wward@uatp.com

电话:+1 202 626 4077

消息来源:U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