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ATP 拓展中国市场;海南航空加入 UATP 网络,成 UATP 新商户

2008-01-04 11:24 7346

华盛顿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的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加入环球航空旅行计划 (UATP) 网络,成为 UATP 的新商户。海南航空现在接受所有的 UATP 商务卡付款,成为 UATP 全球商务旅行支付网络中的一员。UATP 全球旅行支付网络由全球220多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组成。

(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0318/UATPLOGO )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胥昕表示:“海南航空正致力于拓展国际航空市场,满足客户需求。接受 UATP 卡付款对海南航空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能够实现预期的目标,同时我们也相信我们公司将会成功。”

海南航空改变了航空公司服务仅限于机舱的传统观念。该公司为旅客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概念 -- “航空产品”,率先推出了“全系列产品和定制化服务”的新服务原则,承诺为旅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海南航空坚持诚信、友善、卓越和完美的企业宗旨,秉承“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自己”的企业观念。海南航空正竭力实现其在未来成为旅客首选航空公司以及作为一家中国公司成为全球著名品牌的目标。

UAT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Kaiser 说:“海南航空携手其他的中国航空公司来增大其市场份额。通过接受 UATP 卡付款,海南航空将能够发展其商务旅行部门,扩大其市场规模。中国仍然是全球商务旅行的高增长区。海南航空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利用这一发展机遇,通过接受 UATP 卡付款来满足商务旅客的需求。”

垂询详情,请登陆 uatp.com 。

UATP 简介

UATP 账户作为一种企业商务旅行支付形式为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所接受。发行 UATP 账户的航空公司包括:爱尔兰航空公司 (Aer Lingus)、新西兰航空公司 (Air New Zealand)、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NYSE: AMR)、奥地利航空公司 (Austrian Airlines)、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NYSE: CAL)、达美航空公司 (Delta Air Lines) (NYSE: DAL)、日本航空公司 (Japan Airlines) (Nasdaq OTC: JALSY)、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Northwest Airlines) (NYSE: NWA)、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Ltd.)、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Nasdaq: UAUA) 以及全美航空公司 (US Airways) (NYSE: LCC)。AirPlus International 为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NYSE: BAIRY)、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NYSE: CAL) 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 发行基于 UATP 的公司账户。

消息来源:U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