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ATP 认可度进一步扩大,中国航空公司山航成为其新商户

2008-01-04 07:39 2323


华盛顿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航空集团(简称“山航”)是加入 UATP(环球航空旅行计划)网络成为其新商户的最新中国运营商,即日生效。山航目前接受所有的 UATP 卡,并且成为 UATP 全球商务旅行支付网络的一部分。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0318/UATPLOGO )

山航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孙玉德表示:“山航致力于带来较佳服务、较高安全性同时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成为中国较佳较成功的航空公司。接受 UATP 是山航在国内外增长我们企业市场份额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而且客户希望使用 UATP 作为他们的首选支付形式,我们则需要满足这一需求。”

山航在国内外运营着200多条航线,全心全意致力于 3S(即山东 (Shandong)、安全 (Safety)、成功 (Success))的理念。山航形成了“确保安全性、提供卓越服务、较大化效益”的理念,从而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中国较强大的地区性航空公司。

UAT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Kaiser 指出:“中国是 UATP 的一个重要市场,通过增加山航作为一个新的 UATP 商户,该网络继续其在中国的发展,并将满足这个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商务旅行地区之一的需求。山航正响应商务客户的需求,建立一个精明的业务战略来扩大其市场份额。”

山航提供众多服务,包括广泛分布的国内与国际航班、国际货运服务、酒店服务、彩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行经营)、全面的培训服务和星空联盟 (Star Alliance) 成员彩虹俱乐部常客计划。

欲知详情,请登录 http://uatp.com 或http://www.shandongair.com.cn

UATP 简介

UATP 账户作为一种商务旅行支付形式已被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所广泛接受。发行 UATP 账户的航空公司包括:爱尔兰航空公司 (Aer Lingus)、新西兰航空公司 (Air New Zealand)、American Airlines (NYSE: AMR)、奥地利航空公司 (Austrian Airlines)、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NYSE: CAL)、达美航空公司 (Delta Air Lines) (NYSE: DAL)、日本航空公司 (Japan Airlines) (Pink Sheets: JALSY)、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Northwest Airlines) (NYSE: NWA)、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Ltd.)、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Nasdaq: UAUA) 以及美国航空公司 (US Airways) (NYSE: LCC)。AirPlus International 为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Pink sheets: BAIRY)、大陆航空公司 (NYSE: CAL) 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 发行基于 UATP 的公司账户。

消息来源:U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