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ATP 继续拓展,深圳航空成为其商户

2008-12-16 13:54 2030

华盛顿2008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ATP(环球航空旅行计划)继续在中国拓展,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加盟 UATP 网络成为其商户。为满足客户需求并增加公司营收,深航选择 UATP 为支付方式。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18/NETU022LOGO )

深航总裁李昆先生表示:“尽管当前经济状况不景气,中国的商务旅行仍然呈继续增长态势。我们成为 UATP 的商户正是为了满足客户对受理 UATP 的需求。这符合我们使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以及借助 UATP 独特的低成本网络和全球影响力实现良好价值的战略目标。”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深航秉承着向世人昭示企业的追求和责任并推动中国航空业发展的开创性愿景,立志成为全球较受欢迎和有价值的航空公司之一。深航的战略增长计划包括扩大其企业市场份额;UATP 将以诚信和合作为原则,通过较低的商家服务费帮助深航降低分销成本,并提供以商务旅行者为主要对象的高质量报告来加强深航的战略计划。UATP 还为所有企业旅客提供了全球网络。

UAT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lph Kaiser 表示:“UATP 是首款适用于中国国内消费的签账卡。UATP 正通过增加网络新商户以及向企业提供他们的首选支付方式来不断扩大其在中国的发展。深航作为 UATP 商户到目前为止已取得了巨大成功,也将继续增加其企业市场份额。”

深航仍然是中国较成功的运营商之一,连续十四年实现盈利,所获利润较上年增长了76.8%。不断追求创新的深航是获奖最多的航空公司之一,其中包括2008年荣获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并位列中国航空业前三甲。

UATP 是全球航空公司的私有低成本支付网络。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uatp.com 或 http://www.shenzhenair.com 。

UATP 简介

UATP账户作为一种企业商务旅行支付形式为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所接受。发行 UATP 账户的航空公司包括:爱尔兰航空公司 (Aer Lingus)、新西兰航空公司 (Air New Zealand)、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NYSE: AMR)、奥地利航空公司 (Austrian Airlines)、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NYSE: CAL)、达美航空公司 (Delta Air Lines) (NYSE: DAL)、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Nasdaq OTC: JALSY)、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Northwest Airlines) (NYSE: NWA)、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Ltd.)、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Nasdaq: UAUA) 以及全美航空公司 (US Airways) (NYSE: LCC)。AirPlus International为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NYSE: BAIRY)、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NYSE: CAL) 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 German Airlines) 发行基于 UATP 的公司账户。

消息来源:UA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