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17-12-11 21:00 19239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标准时间)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福州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点(中国标准时间)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将在公司总部召开,地址是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4号中山大厦A座18-19楼。

会议上,以下议题将提交股东批准,这些议题在2017年12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的代理声明中有详细说明,代理声明资料同时分发给了股东:

  • 选举一位B类董事作为董事会成员;
  • 以咨询投票的方式批准公司管理层的薪酬;以及
  • 批准委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的独立注册公共会计师事务所。

截至2017年10月18日记录在册的股东在股东大会上拥有投票资格。

公司诚邀所有感兴趣的股东、投资者或分析师参加会议。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