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将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年度股东会员大会

2019-12-14 05:30 31138

中国福州2019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国标准时间)召开年度股东会员大会。会议将在公司总部召开,地址是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4号中山大厦A座18楼,邮编350001。

会议的议题在2019年11月8日提交给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同时信息同步给了股东的代理声明中有详细说明。提交给股东投票批准的议题如下:

  • 选举二位A类董事作为董事会成员,任期三年;
  • 批准委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的独立注册公共会计师事务所;以及
  • 在会议或休会或推迟休会之前处理适当的其他事务。

只有截至2019年11月5日记录在册的股东在股东大会上拥有投票资格。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