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INS 推出 JINS 设计项目

- 该项目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追求眼镜设计的精髓
- 与 Jasper Morrison 合作设计的首个产品系列已于2017年10月12日上市
2017-11-28 10:46 4534
JINS Inc. 推出“JINS 设计项目”。2017年10月12日起,与世界知名产品设计师Jasper Morrison共同打造的首个产品系列已在全日本 JINS 门店上架,同时登陆 JINS 网店。

东京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JINS Inc. 本着“重新思考眼镜的定义,追求眼镜设计的精髓”这一理念,推出“JINS 设计项目”(JINS Design Project)。2017年10月12日起,与世界知名产品设计师 Jasper Morrison 共同打造的首个产品系列已在全日本 JINS 门店上架,同时登陆 JINS 网店。

网站:https://designproject.jins.com/jp/en/

(图片:Jasper Morrison 戴着 Wellington Matte Brown Demi 眼镜,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1168059-O8-3kwx064e

- JINS 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店铺和办公室设计来丰富人们的生活

自2001年进入眼镜市场以来,JINS 以“Magnify Life”为品牌理念,力求使人们的生活更丰富、更精彩。该公司不断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在设计上的投入更多努力,与全球顶尖建筑师和设计师一起设计自己的店铺。通过与不同的品牌、艺术家、建筑师和创意大师合作,JINS 坚持扩大并探索眼镜设计的更多可能性,从而开创新的价值。

- JINS 不断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展开合作

新推出的 JINS Design Project 旨在创造有价值而且与时俱进的眼镜。通过挖掘眼镜的精髓并将全新的理念注入到外形和材料选用过程,重新思考眼镜的设计。该项目首个问世的产品系列就是与 Jasper Morrison 携手打造的。Jasper Morrison 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师之一,其作品风格简朴,但风靡全球。通过开展这个项目,JINS 计划与世界顶尖设计师一起推出更多产品。

- Jasper Morrison 首次踏足眼镜设计,与 JINS 合作打造该项目的第一个产品系列

从家具到餐具、家电和文具,再到公交站和有轨电车的设计,Morrison 广泛涉足多个领域。他所设计的产品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受人喜爱和欣赏,因而获得极高的赞誉。Morrison 喜欢探索并从新的角度来思考设计,希望设计出来的产品既平常实用,又能更方便使用者。他的设计语言恰好与 JINS “创造新标准”的理念产生共鸣,也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尽管 Morrison 本人每天都带着眼镜,这次合作却是他第一次踏足眼镜设计。

产品详细介绍:https://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683/201711168059/_prw_OA1fl_7001I0Yw.pdf

有关 JINS Design Project 小型展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683/201711168059/_prw_OA2fl_i2xdd6z0.pdf

新闻稿原文:https://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683/201711168059/_prw_OR1fl_iqTJ4N31.pdf

消息来源:JI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