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顶尖美妆点评网站@cosme公布“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

2018-12-04 16:20 6067
2018年12月3日,总部位于东京、旗下运营亚洲较大的一个美容资讯和评论网站@cosme的istyle Inc.公布了“@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获奖名单。

- 娥佩兰的“唇釉”赢得大奖 -

东京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3日,总部位于东京、旗下运营亚洲较大的一个美容资讯和评论网站@cosme的istyle Inc.(东京证券交易所(TSE)一部,股票代码:3660)公布了“@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18”获奖名单。

@cosme简介:

@cosme网站是亚洲较大的美容资讯网站之一,拥有忠实的日本女性用户群。@cosme的资讯与评论对女性的日常美容很有帮助,该网站也因此赢得了广泛支持。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1290901-O1-0aUfq4se

@cosme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简介:

这些奖项以作为产品使用者的@cosme会员2018年发表的评论为依据,对获得消费者最多支持的美妆产品进行嘉奖。获奖者根据产品榜单选出。获奖产品代表着普通消费者的意见,因此吸引了从用户到美容行业高管等人的广泛关注。

娥佩兰(OPERA)生产的“唇釉”(Lip Tint) 赢得了2018年大奖,这是该产品连续第二年获奖,在@cosme网站上获得了最多的用户好评。除了适中的价格之外,作为一支唇釉,娥佩兰的“唇釉”的三大特点“润泽、持久和舒适”赢得了高分。此外,2018年,限量版也陆续发布,连续大出风头,并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娥佩兰的“唇釉”还荣登“@cosme store Best Hits”榜单榜首,证明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该榜单完全由日本各地@cosme商店的销量决定。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1290901-O2-0Gng6jx7

垂询详情,请访问下列网站:

日文:
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8/

英文:
http://us.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繁体中文:
http://tw.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简体中文:
http://cn.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韩文:
http://kr.cosme.net/bestcosmeRankings

istyle Inc.还于同一天在其台湾美容资讯和评论网站“UrCosme (@cosme TAIWAN)”上公布了“UrCosme (@cosme TAIWAN) THE BEST COSMETICS AWARDS”榜单,反映了台湾2018年的美妆潮流。这些奖项以获得消费者最多支持的产品的排名为依据。今年,YVES SAINT LAURENT的“VINYL CREAM LIP STAIN”赢得了UrCosme (@cosme TAIWAN)大奖。

垂询详情,请访问下列网站:

(仅繁体中文)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awards/2018/annual_index

消息来源:isty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