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在销售点终端推出微信支付,服务于4亿中国消费者

Adyen
2017-12-08 07:00 10303

Adyen目前在全球销售点终端提供中国三大支付方式,推动节日购物季期间的消费

阿姆斯特丹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企业的首选支付平台Adyen今天推出微信支付服务,微信支付是中国较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应用之一,这让Adyen商户能够在他们的全球销售点终端提供微信支付。这也是Adyen的统一商业解决方案的重要补充。自2016年起,消费者可通过Adyen平台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网购,目前他们也可通过微信支付在实体店购物。

此次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意味着,Adyen商户目前接受包括阿里巴巴支付宝和银联在内的中国三大支付方式。微信目前拥有13亿用户,其中4亿用户使用微信支付进行朋友间转账或购物。

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Adyen目前在我们客户的全球POS机终端提供中国三大支付方式。我们的商户因此能够满足这一庞大且非常重要的中国客户群的海外消费需求。继今年双11销售额再创新纪录之后,零售商设法让中国消费者使用他们的首选支付方式进行购物变得比以往更为重要。”

中国的新购买力受以下主要趋势推动:

  • 中国消费者爱买奢侈品–据麦肯锡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贡献了全球高达一半的奢侈品销售额。今年,中国消费者的人均跨境消费额预计将为473.26美元,跨境消费总额有望达到857.6亿美元,占电子商务市场零售总额的4.2%
  • 中国消费者是全球购物者。正是这一因素推动了跨境购物。据Forrester预测,到2022年,跨境电子商务市场将增长20%,达到6300亿美元,中国将引领这一发展趋势。

有关Adyen的详情,请访问:www.adyen.com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