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yMyTuition 与 Fiserv 合作,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战略

为海外业务提供本地支付支持
PayMyTuition 携手 Fiserv,为留学生支付海外学费提供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首选支付方式
中国境外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服务的教育机构和企业将享受到本币支付结算的便利
Fiserv
2021-05-25 08:30 28010
技术领先业界的国际学费支付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PayMyTuition 与 Fiserv 达成合作,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战略,并为在海外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便利的学费支付方式。

上海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技术领先业界的国际学费支付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PayMyTuition 与 Fiserv 达成合作,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战略,并为在海外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便利的学费支付方式。通过与 Fiserv 的合作,PayMyTuition 能够接受本地主流的支付方式,然后采用另一种货币与收款机构结算支付。

PayMyTuition 可直接无缝集成到教育机构的留学生信息和应付账款 (AP) 系统中。这样,学生在支付学费时可免交额外费用,而学校也可以节省大量时间、人力资源和资金。

支付宝、微信支付、中国银联快捷支付等本地数字支付方式是中国留学生和消费者的首选支付方式。Fiserv 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消费者和留学生提供他们熟悉的支付方式,并采用另一种货币与中国境外的服务提供商进行结算。这项服务支持的货币包括澳元、加元、新加坡元、美元等。

中国留学生在支付海外高校的学费时,将不再受限于不熟悉或不便捷的支付方式。

“在我们目前所提供的本地支付方式基础上,与 Fiserv 的合作让我们可以提供更多选项,为中国留学生缴纳国际学费提供无缝支付体验,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为中国留学生服务的海外高校将不仅受益于包括美元在内的首选货币支付结算,还能提高运营效率,节省费用,”MTFX集团首席市场策略总监 Arif Hariji 表示。“我们计划和 Fiserv 合作,向国际教育合作伙伴推介该解决方案。我们将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开始,为中国留学生支付学费提供支持。”

作为国内电子商务收单领域的开创者,Fiserv 致力于为跨国公司提供支持,协助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熟悉的支付解决方案、接受人民币或使用其他货币结算。

“PayMyTuition 的目标是扩大市场并优化留学生的学费支付体验,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实现这一目标助一臂之力,”Fiserv 大中华区总经理 Sarah Wu 表示。“无论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还是网上购物,熟悉的支付方式总是首选之一这样可以优化支付体验,减少放弃购买的情况。”

当今世界数字化发展日新月异,Fiserv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其生活及工作方式接轨的数字支付方案 -- 契合生活节奏的金融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 fiserv.com

关于 Fiserv

Fiserv,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ISV)渴望以一种改变世界的方式来改变资金和信息。作为全球支付和金融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公司致力于在各个领域进行创新和追求卓越,帮助客户取得一流的业绩,其中包括账户处理和数字银行业务解决方案;发卡机构的处理和网络服务;支付;电子商务;商户收单和处理;以及基于 Clover® 云端销售点的解决方案。Fiserv 是标普 500® 指数和《财富》® 500 强成员,并且是《财富》杂志评选出的“全球备受尊敬的公司”®之一。请访问 fiserv.com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信息和公司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Fiserv
相关股票:
NASDAQ:FIS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