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宣布变更公司法定名称,以反映顾客购物方式的变化

2017-12-07 16:30 15111
沃尔玛宣布从2018年2月1日起将公司法定名称由“沃尔玛百货公司 (Wal-Mart Stores, Inc.)”变更为“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

深圳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渠道零售商,沃尔玛宣布从201821日起将公司法定名称由“沃尔玛百货公司 (Wal-Mart Stores, Inc.)”变更为“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本次变更公司法定名称,表明了沃尔玛越来越重视为顾客提供无缝连接的零售服务,以满足顾客多种购物方式,包括在门店、网上、移动设备上购物,或是以门店取货和接受送货上门的方式购物。

沃尔玛
沃尔玛

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说:“我们的顾客熟悉沃尔玛的名字,如今他们不仅可以在我们的门店购物,而且还能在网上或者用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序购物。虽然沃尔玛公司的法定名称仅仅在特定的场合使用,但我们觉得我们的名字较好能够与顾客随时随地用他们喜欢的购物方式来沃尔玛购物的理念保持一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和加强我们的门店,并扩大我们的电子商务能力,更好地帮助顾客节省时间和金钱。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不会去区分这是实体门店还是电子商务,越来越多消费者只会想到或看到一个沃尔玛。”

沃尔玛在全球拥有近60个品牌和电子商务网站,在28个国家拥有超过11,600家的门店和会员商店。1991年,沃尔玛进军国际市场并在墨西哥城开设了门店,并于2000年推出电子商务网站。另外,沃尔玛会继续以代码“WM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司引用名称继续沿用“沃尔玛(Walmart)”。

1969年10月31日沃尔玛正式成立时也就是公司较早的法定名称是“沃尔玛股份有限公司”。1970年1月9日更名为 “ 沃尔玛百货公司” (Wal-Mart Stores, Inc.),并于同年上市,此名称随即沿用47年至今。自2008年6月以来,我们在运营中也一直使用目前的沃尔玛图形标志。

沃尔玛
沃尔玛

关于沃尔玛百货公司(Wal-Mart Stor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

沃尔玛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随时随地省钱,生活得更好,无论是在实体商店、网上还是移动设备上。每周超过2.6亿名顾客和会员光顾我们在28个国家的近60个品牌的11,600多家分店和电子商务网站上的的。沃尔玛2017财年营收为4,849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230万员工。 沃尔玛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和就业机会方面持续保持零售领军者的地位。预知有关沃尔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orporate.walmart.com, 在Facebook上的http://facebook.com/walmart 和Twitter上的http://twitter.com/walmart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