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深耕功能测试 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护航

2017-12-06 12:07 6903
在巨大的企业级服务市场中,文思海辉金融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是国内多个大型银行和知名金融企业的合作伙伴,为各机构内部系统测试、升级以及新功能上线服务。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功能测试也称黑盒测试,即对产品的各个功能进行验证,根据功能测试用例、逐项测试,检查产品是否达到用户要求的功能。目前,采用黑盒技术设计测试用例的方法包括等价类划分、边界值分析、错误推测、因果图和综合策略。目前功能测试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金融、社交、游戏开发等领域。

而在银行、金融机构内部产品开发和管理场景应用下,功能测试亦发挥着重要作用。针对银行业务和产品研发,设置系统功能设计、开发调试、测试需求、缺陷管理等若干模块,实时反馈运行问题,为系统流畅性保驾护航。

在巨大的企业级服务市场中,文思海辉金融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是国内多个大型银行和知名金融企业的合作伙伴,为各机构内部系统测试、升级以及新功能上线服务。

文思海辉金融功能测试具有如下特点:

  1. 不仅包含正常情况的测试,同时也包含各种边界条件以及各种异常情况的测试;
  2. 针对包含的外围系统和涉及的金融产品全部进行测试;
  3. 进行完整的业务流程测试,包含发起端与所有经过的节点,以及事后处理部分的测试和检查;
  4. 以银行机构为依托,以营业机构一日流程为主线进行测试;
  5. 以金融产品为依托进行金融产品完整生命周期的测试;
  6. 验证报表中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表与表之间的逻辑关系等等。
功能架构图
功能架构图

优化运营效率,升级服务体验

通过文思海辉金融提供的功能测试服务,可以完善核心业务系统自动化,使产品、案例设计更加符合实际操作,并提出优化建议。文思海辉金融目前已为某城市银行、省农信、和外资银行提供相关服务。作为全国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供应商,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多年金融行业技术服务经验,不断在企业端优化运营效率,在消费端升级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