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强化数字化核心能力打造银行IT服务界的“较强大脑”

2017-12-25 13:56 10937
文思海辉金融解决方案中的数字化核心,凝聚金融团队深耕银行核心系统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深度挖掘互联网金融业务属性,以互联网技术实现金融核心服务能力的数字化重构,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全面融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作为一家全球性IT服务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二十多年的成长历程,今天文思海辉已涵盖二十余个行业,被称为全球企业“最具有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其中文思海辉金融更以丰富的解决方案产品和强大的项目实施能力,持续助力银行和各类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进程,常年领跑中国银行业IT服务领域。

文思海辉金融解决方案中的数字化核心,凝聚金融团队深耕银行核心系统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深度挖掘互联网金融业务属性,以互联网技术实现金融核心服务能力的数字化重构,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全面融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数字化“改革”浪潮中拔得头筹。

文思海辉金融强化数字化核心能力打造银行IT服务界的“较强大脑”
文思海辉金融强化数字化核心能力打造银行IT服务界的“较强大脑”

全方位、一站式新服务

文思海辉金融数字化核心系统产品,打破常规系统“分裂式”服务机制,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实现“十项全能”,通过多种渠道应用,服务各类场景,为个人客户、企业客户、合作机构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在统一运维、统一监控、分布式架构等技术支撑下,数字化核心系统产品依托大数据平台得以运作,可通过手机APP、PC门户、自助设备等渠道应用于银行业金融服务。涵盖客户、账户、支付、产品、营销、认证、征信、核算、定价、风控、凭证、现金等十余项金融基础能力服务,可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齐头并进全能力的“集大成者”

文思海辉金融数字化核心系统产品,多维度齐头并进,各种能力全面花开,赢得业界广泛关注。

数字化核心产品中的运营、全渠道服务、开放服务、弹性服务等能力各具特色。其运营能力平台可以实现各类业务参数、开关、标识统一维护,支持实时、定时生效;具备业务指标仪表盘、定制监控、统计报表等工具,可实时监测运营情况以便调整运营策略;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业务运行数据、用户行为等分析,为精准营销、系统优化和运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从获客、营销、到协同的全渠道服务能力,全面完善服务体系。开发平台支持服务快速组装、自动测试等需求,实现各类服务的api、sdk封装、测试、发布等功能;产品工厂可实现产品装配、生产、销售全流程管理;开放平台可实现账户、支付、产品、风控、营销等服务组合和能力输出。

弹性服务能力更具特色。其分布式架构可提供部署、资源、流量、服务治理等的动态管理能力。系统基于微服务设计,提供分布式计算能力,实现交易流程与业务逻辑分离。文思海辉金融数字化核心产品,可从系统级、应用级、交易级、自定义等维度和场景进行统一配置管理和监控。

文思海辉金融数字化核心解决方案已在数十家银行成功实施,案例涵盖众多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农信、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等,在取得客户信任的同时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