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磨一剑,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再启新篇章

2017-12-22 15:58 10951
文思海辉金融核心团队依托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产品,集合几十位银行核心专家和近四百位团队成员的力量,在新一代的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中并不满足于提供基础的银行业务功能测试,而是致力于打造针对银行核心系统全面的测试体系。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十多年在银行核心领域和银行测试领域的项目及经验积累,文思海辉于2013年开始进行银行核心测试经验和方法论的提炼总结,创建了针对银行核心系统的测试专业解决方案。2017年,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又实现了新的突破。作为基于传统银行核心业务研发的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文思海辉金融核心团队依托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产品,集合几十位银行核心专家和近四百位团队成员的力量,不断探索和创新,促使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上新台阶。

在新一代的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中,文思海辉金融并不满足于提供基础的银行业务功能测试,而是致力于打造针对银行核心系统全面的测试体系。在测试工作种类方面,基于传统的需求分析与设计、业务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核心数据迁移测试、接口自动化测试、安全测试等内容;在组织管理方面,增加了核心项目群组织架构设计方法论、核心项目群规划方法论、职能组规划方法论、核心项目群质量控制等多项辅助银行客户进行核心类大项目群组织管理的落地内容;在核心项目配套服务方面,增加了核心项目群测试环境管理、配置管理与版本控制、持续集成与自动发布等多项实用技术;在业务功能方面,进行进一步细化,增加各类业务专项测试内容,如总账、报表、批量、打印、权限、计结息比对等专项测试,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核心测试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文思海辉金融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做了进一步延伸,基于文思海辉在多家银行实施的互联网核心测试的经验和案例,结合文思海辉金融在银行互联网核心产品的实施经验,着手创立针对银行互联网核心的测试解决方案。现在已经完成了包括测试案例库建设、测试队伍建设和人才积累、互联网核心特有测试方法论的整理、互联网核心实例收集等工作。未来,互联网核心测试解决方案必将大放光彩。

随着国内银行业务发展日渐多样化、银行系统体系日趋复杂化,如何在银行新核心项目群建设中保证系统上线的质量也面临更高的挑战。文思海辉金融人洞悉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为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标准化、高质量的银行核心测试解决方案而努力拼搏。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