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连登金融科技投资权威榜,彰显国际化投资能力

2017-12-06 10:00 9577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CB Insights 和 FT Partners 接连发布金融科技观察报告榜单,两个榜单都显示出金融科技服务市场正在迎来高速发展时期,而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连续登上两大权威机构的榜单,既证明了宜信加速了整个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转化效率;也进一步夯实了宜信在金融科技的领导地位。

CB Insights则是美国首屈一指、以技术见长的权威市场分析平台,拥有风投资本、初创公司、专利和新闻媒体等数以百万计的数据,凭借数据来预测技术走向,从而帮客户在下一次投资或收购中作出更为准确的决策。CB Insights最初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支持,并在2015年末凭借优异市场表现获得风险投资。

在CB Insights的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年度表现最为积极的VC榜单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排名第七。综合来看,CB Insights的榜单其实是把全球范围内所有风投进行综合排名,宜信新金融科技产业投资基金能进入该榜单跟诸多风投大鳄诸如创业500、New Enterprise Associate一起分庭抗礼,更领先于谷歌创投、Anthemis Group等,凭借的是在金融科技领域领先市场一步敏锐的前瞻性、严格缜密专业的投资理念和在线上理财、保险科技等重点金融服务领域的全球布局。

CB Insights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
CB Insights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

FT Partners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硅谷,专注于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近日发布的前三季度的金融科技观察报告,其中 “2017全球前三季度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者排名”榜单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位居所有企业直投VC基金的榜首,凸显了宜信在金融创新实践方面的创新和全球化的卓越投资能力。

FT Partner 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
FT Partner 第三季度金融科技报告

目前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采用了股权投资行业最为流行的双币种模式,分为人民币和美元两个基金。投资策略上,人民币基金布局高速成长的金融科技领域。美元基金目前主要投资以美国为主的境外优秀企业,同时覆盖国内境外结构的新创公司,主要投资策略是和国际顶级投资基金专家联合投资中早期项目,目前基金已和美国多家顶级的金融科技投资基金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宜信投资的多家企业都被高盛、索罗斯基金、Visa、美国运通等数家国际顶级投资机构投资。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丛郁先生表示:“金融科技的崛起解决了传统金融无法解决的诸多痛点,带动了整个金融服务市场的高速运转。信用科技、保险科技、线上理财、企业金融科技软件和支付科技孕育出很多新机会。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已完成数笔投资,集中在消费金融、保险科技、线上理财和企业金融科技软件,正是这些红利的见证者和推动者。我们长期看好金融科技在以上领域的渗透和应用,未来,将继续在金融科技领域探索,与具备科技基因的企业进行合作,共同驱动行业的蓬勃发展。”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前沿企业,宜信不仅以强大的科技基因在金融行业乘风破浪,更通过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全面布局国内外高速发展的优质潜力资产,利用科技的力量升级更美好的金融生活。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