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两支直投基金所投企业93%荣登“全球金融科技250强”

2017-07-10 13:01 10082
知名风投数据公司CB Insights日前发布了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Fintech 250)”榜单,宜信两支直投基金投资的14家公司入选。入选公司几乎囊括宜信去年在北美的布局。

北京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知名风投数据公司CB Insights日前在纽约“The Future of Fintech”大会上发布了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Fintech 250)”榜单,宜信两支直投基金投资的14家公司入选。入选公司几乎囊括宜信去年在北美的布局,彰显宜信的顶级投资能力和全球化能力。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行业榜单之一,Fintech 250榜单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当年年度最具潜力的私营金融科技公司。上榜企业中包括了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Addepar、NAV、Tradeshift、Upgrade、Circle、Trumid、WorldCover、宜信博诚保险等13家公司,和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投资的LendingHome。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在近期接受CB Insights采访时,畅谈了关于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未来十年中,众筹、机器人投顾、保险科技和区块链及其应用将逐渐成型。这些领域在中国的起步虽比网贷慢了三、五,甚至十年,但都会随网贷的步伐走过一段类似的发展历程。”

上周在纽约市林肯中心举办的“The Future of Fintech”大会期间,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女士也与1000多位与会的业界高管分享了她对全球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的看法。

Patwardhan女士比较了各国在金融科技监管层面的异同,指出中、美、印度、新加坡四国的监管环境尤其灵活、有利创业企业发展。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近年颁布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方案,将各金融科技领域纳入专门的监管部门。谈到美国网贷平台的发展和未来,Patwardhan女士表示监管的透明度将会为投资积极性和金融科技公司估值带来积极影响。

Anju Patwardhan女士最近在专业金融服务媒体Bank Innovation的《44位值得重点关注的创新者》中名列榜首。

除宜信公司投资14家Fintech 250强外,风投公司Ribbit Capital 投资了Fintech 250强中的17家,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投资银行高盛各投资9家。值得一提的是,Ribbit Capital自身也是宜信私募股权美元母基金的投资对象。这表明,宜信财富所服务的高净值客户通过母基金和直投的方式,正在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的较大赢家。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