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捕捉全球投资机会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引领金融科技浪潮

2018-01-16 14:38 11329
近日,宜信主办的“财富论坛: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投资新机遇”在上海、杭州和北京三地相继举行。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Anju Patwardhan、崔峥等金融科技投资领域专家解析新金融时代背景下的正确投资方式。

北京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宜信主办的“财富论坛: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投资新机遇”在上海、杭州和北京三地相继举行。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崔峥等金融科技投资领域专家,为到场的三百余名高净值人士解析新金融时代背景下的正确投资方式。

如今,金融科技正在迎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同时也在很多领域产生了巨大推动力,不断拓宽各行业融合的可能并创新金融服务的品质和标准。秉承宜信的金融基因和科技使命,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自成立以来,即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优质投资机会,布局国内外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等领域具备金融科技基因的企业,为投资者带来优异的回报。

专业团队资源  捕捉全球投资机会

活动开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女士首先向与会的高净值客户介绍了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的全球布局战略和国际化团队资源:“当下,数字化金融飞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金融科技核心的市场。宜信通过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联通海外,尤其是像硅谷这样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掘新形势下最具发展潜力的优质资产。”该基金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目前,在全球投资项目已达两位数,覆盖汽车金融、保险科技、网络借贷、企业金融服务等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从消费到信贷、征信到财税管理、房贷到信贷交易等,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完成了从B端到C端的全线覆盖。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现场发言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现场发言

提及新金融产业基金的独特战略优势,Anju女士认为首先是丰富的行业资源和良性的生态系统。清晰的国际化战略和强大的国际化人才资源,又有宜信的实体业务支持,加上与房地产母基金、VC和私募母基金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有效联动,天资独厚辅以地利人和,新金融产业基金自然能敏锐地发现较佳的投资机会,确保投资者得到较好的收益回报。

广泛国际合作  权威机构评选名列前茅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崔峥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基金目前已经取得的良好业绩和投资理念。崔峥表示:“宜信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在行业里已经积累了将近12年的经验与资源,这些珍贵的实战经验对于创投机构、投资人、创业者都是弥足珍贵且意义深远的。同时,宜信有全球顶级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区块链还有云计算,会对借贷、在线支付、财富管理、保险科技和企业级金融服务带来重大革新,并孕育出众多投资机会。”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崔峥现场分享投资实例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崔峥现场分享投资实例

凭借宜信过去将近12年的丰厚底蕴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加之众多国际化人才的加盟,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形成了先进独特的国际化网络。现在,该基金不仅是国内较大的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也在国际上获得盛誉。2017年6月CB Insights发布的世界250强Fintech公司榜单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所投的15家公司里有14家名列前茅;在其11月发布的全球最活跃的Fintech金融科技的VC榜单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亦赫然在列。

同时,宜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依托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和专业严谨的尽职调查,扩大全球优秀项目的获取与投资能力。在FT Partners发布的2017全球前三季度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者排名的榜单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位居所有企业直投VC基金榜首,宜信已经成为了美国最活跃的金融科技投资者。

预见未来风口  引领金融科技浪潮

在活动最后的圆桌对话环节,对话嘉宾就中美新金融产业基金的区别、新金融产业基金较其他综合性直投基金的优势、未来的投资方向以及Fintech基金在退出方面的计划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对话中,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先生表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的成绩斐然关键在于预见未来的先见之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对于创新前沿的观察、研究、投资、合作非常关注,这些都是投资策略清晰的重要表现。而且投资要具备专业性,宜信过去12年的行业经验为基金的投资提供了宝贵资源,同时基金又有一支德才兼备的优秀团队,他们具备国际视野和本土思维,这是找到该市场较好的投资机遇的必要条件。”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圆桌对话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圆桌对话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者的布道者和推动者,1月10日,宜信财富正式发布了《2018年资产配置策略指引》,对各主要资产类别提供了科学的配置建议:在未来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上短线投机将越来越不可持续,取而代之的一定是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全球资产配置以及基于科技的投资。美国和中国是全球较大的两个金融科技市场,既有广度又有深度,金融科技创新能够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价值释放,宜信财富将与投资者携手并肩,使未来金融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