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位列全球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机构榜单第三位

2018-07-23 17:00 11200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 CB Insights 发布了截 至2018年第一季度的最新年度全球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机构榜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再次上榜,并从2017年12月的第七名升至今年第三位。

北京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 CB Insights 发布了截2018年第一季度的最新年度全球最活跃金融科技投资机构榜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再次上榜,并从2017年12月的第七名升至今年第三位。

该榜单涵盖诸多全球风投大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与其中多家皆为合作伙伴,这印证了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在金融创新实践方面的创新和全球化的卓越投资能力。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于2016年,规模达6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和5亿美元,双币种募集与管理)。目前已在全球投资了超过45家金融科技公司,其中以中国和美国为主要投资市场。所投的区块链一站式金融服务机构Circle、供应链商务平台Tradeshift、英国较大的中小企业市场贷款机构Funding Circle、中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平台大搜车与华人地区较大的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已成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组合中的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

此外,CB Insights于今年6月还发布了金融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20强榜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 荣誉上榜,对其在促进全球金融服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