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A 与邓韩贝(dunnhumby)合作推出变革性选品优化解决方案

该选品优化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首款且唯一以客户为中心的基于数据科学的选品管理工具
2017-11-30 18:13 9034
JDA 软件集团公司于11月29日宣布推出与邓韩贝(dunnhumby)公司的首款合作产品--基于邓韩贝数据科学的 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JDA 软件集团公司于11月29日宣布推出与邓韩贝(dunnhumby)公司的首款合作产品 -- 基于邓韩贝数据科学的 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将空间参数和数据科学融合在一起的选品优化解决方案。邓韩贝是行业领先的顾客数据科学分析公司,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分析10 亿消费者数据,其数据及洞察致力于为消费者在数字化、移动及零售环境中创造个性化顾客体验。

JDA and Dunhumby
JDA and Dunhumby

 

JDA Assortment Optimization Powered by Dunhumby
JDA Assortment Optimization Powered by Dunhumby

此款市场首发解决方案融合了邓韩贝独有的数据科学分析和 JDA 领先的品类管理功能,将帮助零售企业有效提升顾客忠诚度,优化空间和投资回报,并实现超一流的顾客体验。该解决方案是 JDA NEXT (下一代)产品战略的组成部分,JDA NEXT 战略还涵盖了若干利用高端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以及 SaaS 等尖端技术的解决方案。

JDA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Kent Ruesink 表示:“伴随着新品的不断推出,零售商需要通过调整门店布局、优化品类结构等方式吸引并留住消费者,在门店有限的货架空间实现新品、畅销品和自有品牌的理想组合。JDA 和 dunnhumby 此次合作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将大力度解锁消费行为的深度洞察信息,结合本地化商品组合和货架空间陈列计划,帮助零售商生成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商品计划,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自动化水平、销量以及盈利性成长。”

在当前以顾客为中心的零售环境中,零售商需要建立起坚实的品类战略,充分考虑本地化需求、消费者喜好、客户忠诚度,以及不同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制定相应的商品组合策略。由邓韩贝顾客数据科学驱动的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具备无可比拟的灵活性,并充分考虑销售空间,进行智能选品,能够满足各种商品层级的不同业务场景。

邓韩贝合作推出的 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将基于销量和顾客洞察,根据畅销商品信息生成选品建议,确保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优化货架空间。将邓韩贝业界领先的数据科学分析与充分考虑空间参数的渠道选品相结合,零售商及其业务伙伴将能作出更出色、更具影响力的品类决策,实现一流的顾客体验。另外,JDA Open Access 还能优化选品协同,方便零售商内部人员和外部合作企业在创建选品时通过网络接口共同梳理记分卡。门店也可对总部提出的选品计划进行评价,并提出反馈意见,有效加强选品与本地偏好和特定需求的契合度。

JDA 为广大零售商及其业务伙伴带来了业界独一无二的全方位选品解决方案。JDA 品类管理套件中的端到端品类管理功能通过消费者洞察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开展协同和计划作业,为企业销售业绩的增长提供动力。

Ruesink 补充道:“未来的选品管理将会利用顾客数据分析,确定本地偏好和需求形成的具体属性或特征。作为首家推出此类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深感荣幸。”

由邓韩贝顾客数据科学驱动的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

  • 可重复的选品流程,节省时间并提高灵活度:邓韩贝的顾客数据分析使用替代算法和优化后的顾客评估指标,可对商品进行规范性排名。零售商在准确、及时地获取信息后可对其进行分析,进而为门店和货架确立最理想的商品组合,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实现品类销量的提升。
  • 通过灵活、易用的可视化、跟踪和报表工具,实现深度的品类分析:强大的图形引擎可直观地展示分析结果。通过了解货架层面的品类表现,大大优化决策流程。通过这一出色的图形化演示功能,零售商及其业务伙伴将能更好地跟踪品类业绩,推动品类销量增长,同时实时调整货架陈列图。
  • 简化选品过程:借助该解决方案,品类经理可轻松分析品类、商品业绩和消费者数据,生成消费者决策树和需求状态表,然后对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类进行划分挑选,从而获得近乎实时的业务效益。
  • 与业务伙伴充分协作,共同创建成功的品类计划:品类经理和业务伙伴可合作推进品类战略的研究和制定,生成能满足各方品类目标的计划。通过共同解决诸如商家或品类的消费群体是谁、如何协调品类和商家整体目标这类基本问题,JDA 选品优化解决方案将能帮助零售商运用客观分析,获得科学的商品品类主清单。

邓韩贝全球品类管理技术总监 Dion Roberts 表示:“我们的数据科学结合 JDA 的选品和货架图生成能力,将为零售品类管理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变化。通过本地化选品,我们的解决方案填补了业界在真正的认知型品类管理方面的空白。零售商及其业务伙伴将通过数据分析获得顾客洞察,极大提升提供个性化顾客体验的能力。”

消息来源:JDA 软件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