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顾客数据科学公司邓韩贝委任陈佩娟为中国区新CEO

2017-06-01 18:35 11649
全球领先的顾客数据科学公司邓韩贝(dunnhumby)进入中国市场已近10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零售商与品牌,于2016年开始战略转型并于近日聘请零售行业资深经理人陈佩娟女士为其中国区新主管,为进一步市场拓展做出战略部署。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顾客数据科学公司邓韩贝于近日聘请陈佩娟 (Phoebe Chen) 女士为其中国区新主管,陈佩娟女士是国内零售行业资深经理人,她的加入将为邓韩贝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与发展,做出更灵活独立的战略决策,将邓韩贝中国的战略转型本地化及业务拓展进一步深化。

Phoebe Chen
Phoebe Chen

 

Phoebe曾任恒业里卓 (TCC) 中国区负责人,深谙中国市场的复杂性与快速变化特性,在零售、咨询及品牌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在她任职期间,恒业里卓成功签下了中国零售界的几位巨头,顺利扩大了客户基础,并进一步深化了恒业里卓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

在加入恒业里卓之前,Phoebe也曾为家乐福(法国)、好又多(后被美国沃尔玛收购)和果倍爽(德国)饮品等国际品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Phoebe曾于2012至2014年间任职邓韩贝亚洲业务拓展总监,在此期间,她成功地为邓韩贝开拓了日本市场,进一步奠定了邓韩贝在亚洲的战略地位。

邓韩贝全球客户总监 Marc Fischli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Phoebe作为中国区主管回到邓韩贝。中国市场是我们全球最看重的市场之一,她的热情商业决断力及其业务能力将助力邓韩贝成为零售商及品牌商在中国信任的大数据运用的合作伙伴。”

Phoebe已于5月15日入职,并向Marc Fischli汇报。

消息来源:邓韩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