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韩贝dunnhumby与JDA达成推动品类管理发展的战略合作

邓韩贝与JDA的战略合作重新定义了品类管理,为零售商带来一站式顾客洞察分析与落地方案。零售商从此可将可执行的消费者分析结果整合到端到端解决方案,创建认知型品类管理战略,提升顾客体验。
2017-05-11 11:38 7103
为了更好地应对日益以顾客为中心的市场环境,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顾客科学公司邓韩贝合作,将深层顾客洞察力与可操作的销售策略和决策有机整合在一起。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当今的个性化商务(me-commerce)时代,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零售商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他们想要随时随地进行购物,并且渴望个性化服务。要在这个竞争激烈且由消费者驱动的市场中取得成功,零售商、经销商和生产商必须准确地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并能满足其需求。为了更好地应对日益以顾客为中心的市场环境,JDA 软件集团公司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顾客科学公司邓韩贝合作,将深层顾客洞察力与可操作的销售策略和决策有机整合在一起。

通过此次合作,dunnhumby 邓韩贝将最宝贵的顾客分析数据与 JDA 领先的空间及品类解决方案结合起来,为零售行业提供首开先河的“一站式”的分析和执行集成功能。这一强大的功能将协助零售商及其贸易伙伴更好地利用先进的技术和消费数据,快速制定、部署以顾客为中心的精准商品计划,同时充分考虑商品组合的本地属性,在计划中导入空间规划图,进一步推动作业自动化,最终实现销量和利润的提升。

JDA 创新战略部门副总裁凯文·斯泰纳克特(Kevin Sterneckert)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推向市场的是一系列具备规范性(prescriptive)和认知性(cognitive)的商品管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研发期间充分考虑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声,它们将协助零售商及其贸易伙伴准确作出选品和空间规划决策,从而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模式和市场环境。我们的客户将制定出具有高度针对性的精准商品战略,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 

“邓韩贝的洞察分析对象是全球逾10亿名消费者,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我们现在可以采用这一强大信息源来帮助创造顾客的个性化体验。结合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及邓韩贝强大的数据,零售商将能够显著优化购物体验,巩固顾客忠诚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所能获得的价值也将与日俱增,而这是当今市场所不具备的。”

邓韩贝与 JDA 此次合作的成果将帮助零售商:

  • 基于实时的顾客分析,针对性地创建精准商品计划:零售商及其贸易伙伴将获得清晰明确的行动建议,优化商品管理战略,提升运营效率。比如,商品专员将能获取更多分析信息,应用到本地化选品中来。这种充分考虑地域特点的选品将有效提升企业销量、毛利和顾客忠诚度。同时,一些关键的品类驱动因素 -- 价格、促销以及个性化商品/服务等也将获得优化。
  • 制定规范的、自动实时的商品计划:许多零售商和贸易伙伴都缺乏规范的方法,无从利用消费者数据和市场信息来回答“我们该怎么办?”的问题。借助 JDA 与邓韩贝此次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这些企业将能为所有品类确立合适的本地化程度。零售商将根据各地消费偏好和消费行为对每个品类乃至整个企业的影响,决定企业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主要分配。
  • 与合作伙伴共同执行商业计划:零售商和贸易伙伴结合邓韩贝的顾客数据分析以及 JDA 的品类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开展协作,共同制定出科学的品类计划。
  • 快速锁定市场新机遇和盈利机会:通过在财务计划中进行有效的选品和空间定义,帮助零售商及其贸易伙伴分析识别如何提高盈利,发掘新的业务机会并拓展业务范围,提高商品决策和销量。

邓韩贝合作与创新全球负责人迪伦·斯莱尼(Dylan Slaney)表示:“零售商及其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与邓韩贝合作,来识别、理解和投资他们有价值和有利可图的顾客。要在当今最具竞争力的市场上取得成功,零售商还必须创建合适的品类和选品计划,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需求。我们的数据科学能力和专业知识结合 JDA 的独立能力来支持自动化选品和货架优化,将促进零售商品类管理能力的转型。”

消息来源:邓韩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