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尔森营销云进军亚太区

尼尔森营销云在亚太区推出,帮助广告商、代理机构和媒体主提高广告和内容营销效率
Nielsen
2017-11-29 22:00 14961
尼尔森今天在亚太地区推出尼尔森营销云(Nielsen Marketing Cloud),让亚太地区和全球客户—包括广告商、代理机构和媒体主—通过全球受众数据、科技和销售统计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提高广告和内容营销的效率。

纽约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 尼尔森(NYSE: NLSN)今天在亚太地区推出尼尔森营销云(Nielsen Marketing Cloud),让亚太地区和全球客户—包括广告商、代理机构和媒体主—通过全球受众数据、科技和销售统计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提高广告和内容营销的效率。尼尔森营销云的亚太区拓展始于香港的企业客户Television Broadcasts Limited (TVB)。TVB是香港较大的电视广播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中文电视节目制作商之一。尼尔森营销云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军亚太区的其它市场。

亚太区和全球客户将利用尼尔森营销云的闭环营销应用套件,包括:

  • 尼尔森DMP,用于第一方、第二方和第三方数据管理、受众细分与多渠道媒体激活。
  • Insights 360 -- 一个消费者情报引擎,提供有关人们兴趣点、购买行为、设备使用、人口统计学和消费心态学以及跨媒体参与的信息。
  • 尼尔森AI -- 独特的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响应消费者行为与构成的实时变化。
  • 尼尔森活动分析与销售属性,即时测量与优化所有营销战术。

尼尔森营销云执行副总裁Damian Garbaccio表示:“我们进军亚太地区就证实了我们能够将尼尔森强大的数据、技术及测量能力完美结合在一起。我们将先进的营销工具组合引入了拥有全球50%以上互联网用户的市场。这是一个十分具有潜力的市场,也是尼尔森数十年来深耕的市场。”

TVB执行董事兼总经理S.K. Cheong表示:“作为香港电视行业的先锋,TVB明白抢占先机的优势。尼尔森营销云让我们能够成为该地区首个全面变革成以数据为驱动的机构。通过更深入的消费者分析、更好的活动优化以及精确的电视广告投放能力,尼尔森营销云将帮助我们所有的广告商和代理客户在TVB数据平台实现较佳营销投资回报。它将让TVB进一步定制所有频道的内容,以便提高参与度和客户体验。”

利用尼尔森DMP先进的细分、人工智能和实时数据综合功能,TVB将无缝个性化内容和客户广告,并将这些精确投放给网络、移动、社交和OTT-TV渠道特定的受众。TVB将利用尼尔森DMP的下一代消费者情报功能,更好地管理、细分跨频道观点,并将这些加入其第一方线性与数据受众数据中,包括机顶盒、OTT-TV、移动应用、社交媒体和网站渠道。

尼尔森数据云被尼尔森全球客户广泛用于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宠物护理、红酒与烈酒、数字媒体、影院、电视、音频和零售行业。

尼尔森简介

尼尔森控股公司(Nielsen Holdings plc) (NYSE: NLSN)是一家全球业绩管理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所看到的内容和购买的商品提供全面了解。尼尔森的Watch事业部为媒体与广告客户提供关于消费视频、音频和文本等内容的各种设备的Total Audience评估服务。尼尔森的Buy事业部则为消费类包装产品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唯一的全球性视野来查看零售业绩评估情况。通过整合从其Watch事业部和Buy事业部到其它数据来源的相关信息,尼尔森还为客户提供助力提升业绩的分析。作为标准普尔(S&P)500指数的成分股,尼尔森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覆盖90%以上的全球人口。详情请访问:www.nielsen.com

媒体联系人

尼尔森营销云
Brett House - brett.house@nielsen.com

消息来源:Nielsen
相关股票:
NYSE:NL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