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尼尔森收购以人工智能为发展动力的体育营销初创公司vBrand

Nielsen
2017-08-04 10:04 9806
尼尔森(Nielsen) 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位于以色列的技术初创公司vBrand,而后者开发了一个支持进行机器学习的平台,可以评估品牌在体育节目中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vBrand的先进机器学习平台将被整合进寻求提升速度和扩大规模的新兴尼尔森体育事业部

纽约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尼尔森(Nielsen) (NYSE: NLSN) 于8月3日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位于以色列的技术初创公司vBrand,而后者开发了一个支持进行机器学习的平台,可以评估品牌在体育节目中的曝光度和影响力。vBrand及其技术将被完全整合进尼尔森体育(Nielsen Sports),使该公司目前的旗舰体育产品Sport24和Social24能够加快交付速度并扩大规模。这次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对外公布。

图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41824/Nielsen_Logo.jp

收购vBrand的先进技术将增强尼尔森体育已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被认为是跻身体育领域较强阵容的赞助评估能力和方法体系。vBrand的机器学习将让尼尔森体育的标识识别与媒体监控技术能够以更快的速度确定和评估品牌在屏幕上的地位。具体来说,vBrand技术可以支持品牌与权利持有者在活动几小时内监控并跟踪赞助可见性,并且在锦标赛和比赛周/赛季内对数字标牌和社交活动进行调整。

对于寻求在竞争激烈的碎片化市场中覆盖消费者的品牌而言,体育营销日益重要。随着粉丝们稳定地观看各自喜爱的联赛、队伍和运动员,全球体育与娱乐赞助支出仅在2017年一年预计将突破600亿美元。尼尔森体育的旗舰营销解决方案每年对数百万小时的内容进行评估,有助于为1700多家顶尖权利持有者、品牌、代理和广播公司提供分析和洞察意见。

尼尔森娱乐(Nielsen Entertainment)总裁霍华德-阿佩尔鲍姆(Howard Appelbaum)表示:“这是令人振奋的收购,展现了我们持续的雄心和对体育客户的承诺。将vBrand的技术引进至尼尔森体育目前的赞助评估过程,将会进一步扩大尼尔森在全球开展计划与活动的范围。它还将提供实时曝光度信息,支持客户做出更加明智且快速的赞助更换决策。尼尔森体育的品牌曝光度数据和指标在目前全球体育市场颇为流行,我们很高兴利用这次收购进一步强化这一点。”

vBrand首席执行官雅艾尔-多尔(Yael Dor)说:“尼尔森收购vBrand乃是天赐良机,将延续我们的发展之旅并能使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更上一层楼。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的一流技术再结合尼尔森平台,将通过为体育营销商带来体育赞助投资上面的透明度和明确性,扩大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vBran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塔米尔-鲁宾斯基(Tamir Rubinsky)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尼尔森的一部分,利用我们独特的视频分析和深度学习技术,推动其体育分析业务发展。”

尼尔森收购vBrand是这两家公司之间已经建立的良好关系方面的最新里程碑,位于特拉维夫的vBrand是由以色列创新局(Israel Innovation Authority,原为以色列首席科学家办公室(Office of the Chief Scientist of Israel))批准的Nielsen Innovate(尼尔森创新)-- 尼尔森初创技术孵化器 -- 所孕育的先进成果。

Nielsen Innovate首席执行官多夫-雅科尼(Dov Yarkoni)则表示:“除了开展投资之外,Nielsen Innovate还采用与大部分孵化器都略有不同的方案,指导和引领我们所支持的公司,目标是助力处于初期的初创公司开展成功、可拓展的全球业务。”

自2013年成立以来,Nielsen Innovate资助了18家新公司,其中许多公司已经试验了解决方案或是将其出售给尼尔森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的较大客户。

消息来源:Nielsen
相关股票:
NYSE:NL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